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Ronnie慕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6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民宿流主题课程+梦想清单回顾与展望

热度 27已有 2889 次阅读2015-12-3 17:33

一晃到了年尾,坐在海滩边的餐厅里,就着拍岸的涛声,开始琢磨度假结束后,要怎样筹谋新的一年。

 

首先,看一下年初列下的梦想清单中截止目前为止(2015.12.3)完成情况:

 

【2015 梦想清单-已完成】

 

---体验世界---

泰国水灯节

骑摩托车旅行

玩冲浪伞

跳伞

 

---学习---

学潜水

学做B格菜/甜品/养生汤

 

---生活---

养宠物

学习保养

 

---财务---

月现金流5万

玩一次融资(股权)

自动运转的民宿

 

【2015年终总结】

 

今年的完成度很高,每个模块都有所收获,财务模块超额完成,充实而平衡。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第二季度开始我结束了朝九晚五上班加班的日子,副业成了主业,快速扩张,张弛有度。为自己负责使得我单位时间的产出更高,余下的时间就可以做那些不能被外包,幸福感很高的事——懒觉,泡茶,马杀鸡,陪宠物玩,读书,陪伴家人,陪伴自己的梦想。

 

目标—>计划—>执行—>奖惩—>总结=目标的最终实现。

 

你会发现365天可以做这么事,可以闲适却进步神速。

 

2016梦想清单-待完成

 

---体验世界---

芬兰圣诞村过圣诞节

英国霍格沃茨城堡

南极看企鹅宝宝

 

---学习---

摄影修片

报考商学院进修充电

设计

 

---生活---

建立自媒体

开展培训系列课程

筹备获取境外身份

 

---财务---

月现金流15万

配置海外固定资产

参与3种以上合作

 

 

进修充电

 

如果2017-2018经济危机(基于2016开始陆陆续续加息的假设),那么我倾向于在这两年好好充电,以利于危机结束后厚积薄发。上升期赚钱,下降期充电,顺势而为,享受经济周期。

 

<For Me>

 

1、设计(预算:50-100K)

2、商学院(预算:300K)

3、摄影(预算:20-30K)

 

<For You>

 

给自己充电的同时,我也计划开展一些主题分享。部分主题设置门槛并控制人数。

1、任务管理(目标设定及时间管理,分2万及5万现金流两类,也可量身定制其它目标)

2、民宿运营(人数限制10人以内)

3、正现金流标的(选址及装修改造)

 

每次主题分享花2-3天白天时间(或总计5-10个晚上)深入分享,可以尽情提问,也可以要求一对一个案分析。例如之前提到的,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在一年内实现月现金流2万(由于懒惰一直没有开设这个“哎呦不错2万现金流小班”),或者协助炒房人士实现租金抵月供。

 

由于技术入股了机构进行民宿改造,故第二项不便增加人数自造竞争,敬请谅解。

 

想参加主题分享请按照以下格式给微信号“237458880”发送信息以便统计归纳,没加过的也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姓名/昵称 Ronnie

坐标 上海

来自 水库/心灵创富

课程 1(15万现金流定制)+2+3

简述 民宿主自由身,每周1-4较空,个案希望帮改造位于XX路自购三房并上线运营

 

12.10回上海,开始回归房产圈,第一次正式出山,务必精益求精,保质限量。3天内回复课程详情,并商议最终确定同时参与人数、价格、时长、是否定制设计装修、包住宿等。

 

希望能够帮助一部分人真正实现提前退休,过上度度假带带娃,一觉睡到自然醒,工作不开心炒老板鱿鱼,高兴了开开沙龙充充电的生活~

 

民宿鸡血流Ronnie

2015.12.3


路过
1

雷人

握手
2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06:45 , Processed in 0.0418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