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史黛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51006 Stella的心灵花园1

热度 5已有 1079 次阅读2015-10-6 15:04 |个人分类:心灵成长| 流水账, 文章, 创富, 记录, 评估

借用平台上轩轩创办的知名游戏,也做回标题党。

看了王若君的日记,讲到写作,即使是流水账式的记录,觉得甚有道理。

今天是国庆后第天上班 , 没有上班的心情,一早上就在看各种网页,心灵创富上的文章,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又开始找刺激啦。
为什么找刺激?因为迷茫,没有方向,需要从别人的文章中找方向,找鸡血,但是这种没有做任何事情的感觉很不好,心很慌。
心慌有一段时间了,为了自己的工作,觉得工作好像没有未来,虽然在心灵创富,大家都认为工作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在我这里,不知为何的,他很重要,我觉得也许跟我自己的评估体系有关。我的工作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评估体系。
当时为什么找到心灵创富,也是因为觉得在原来的工作岗位上没有出路,所以走出来,想找到未来的方向。
当换到现在的工作岗位时,是非常高兴的,因为现在的工作确实相对前3份工作,是相对理想的工作,至少在父母家人眼里。
但是随着工作马上要满3年了,合同还有小半年要到期,发现自己在工作上还是有一些没有做好的地方以及人际关系上的问题,现在对于明年续签合同有些担心。同时,也觉得这3年收获并不大,并没有足够的资历能让我跳到下一个平台上去。
那究竟该怎么办呢?
我想到的办法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先把工作干好,至少对得起这份工资。
同时,培养自己做PPT的能力,好歹以后也能够靠做PPT赚钱不是。

写完这些,心里好像安心了些,好好开始工作吧!
后来发现,也没有多安心,想起martin说的一句话,接受,这就是我当下的情绪,好吧,我就先试试接受好啦!

以后要经常写写日志,不为别的,只为了记录自己的感受和分享。同时也希望能够看到大家给我的反馈,一起成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7:11 , Processed in 0.0419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