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9月2号收入倍增培训有感:疯狂中遇见佛

热度 18已有 2269 次阅读2012-9-5 17:30

九月二号的培训是公开我的操作模式,把我过去八个月的收获模组化,让队友们复制我的模式到市场上去赚到钱。

 

在九月二号这天,李进老师找了一个短片给我们看,这个简短的影片中讲的是一个小猪如何疯狂的要拿到冰箱顶上的一盒饼干。

整个短片中我们看到这个小猪如何使用你能想象及不能想象的方法去拿这片饼干,如此的疯狂及轰动却还没有拿到那块饼干。(你们可以求李进老师的影片)

 

当我看到这个影片时,真的百感交集!这就是我过去八个月的状态!

在这个房产市场上,从当时的一无所知,到现在跌跌撞撞的一路走到现在,我经历过所有这个小猪所尝试的所有疯狂。在很多人眼里看到的是如此的不正常的举动,我看到的是背后的辛酸苦辣。

 

昨天我电话辰骐时,得知收入倍增的同学们在听完我的培训后,很是迷茫,不知如何下手。我就在思考,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今天早上我去配新租的房子钥匙时,我想起了在刚开始时我这个生活小白都不知道信箱原来是有用的,房东没给我Key租客问我时我都不知道如何办是好。

哈哈~~刚开始时,我学习应对各种我以前从没有关注过,从没有想到过的事情;一开始是如此的手忙脚乱、如此的不知所措。那段时间的我,就是这只小猪猪,一件很简单的事,我竟然要用很大的力气去做,用很多不可思议的方法去解决,现在想想还真是很可爱的。

 

其实当你开启一个新的领域时,我们感觉到不知所措这真的很正常。就是现在的我去开发一个新的守猎区还是会遇到很多让我不知如何应对的事,也还会像这个小猪一样用一些不可思议的方式去解决那些当你回头看很简单的问题。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有这个过程~~

 

如果你已经先好你的饼干,那就只看着他去行动,不断的到市场上去寻找这块饼干,当你看得量够多了,其它的事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生了。一切就是这么的简单而自然~~记住,在这个寻找的过程中,你会遇到一些问题一些诱惑,这也是修行中的一个过程,再说了还有我们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放心放胆的去做就是你应该去做的!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我修改过的话:不疯不成佛!!!

 

九月十月是我们的丰收月,我们去市场上去收获我们的战果嘛!!


路过

雷人

握手
1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3:47 , Processed in 0.0397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