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肖然感恩之:一路相伴的导师

热度 16已有 2124 次阅读2012-9-14 18:37

910号是教师节,这是一份晚来的礼物,送给我的导师们。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爱上了上海这片土地,在心灵创富扎下了根;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在这片土地上遇到了很多我的贵人,有很多人成为了我的导师,他们用他们的经历、智慧,帮助着我成长;

 

很多人在跟我聊过后,都有感于我的成长,特别是最近一年的成长速度非常的特别的快;那是因为你们只看到了我,没有看到我背后的强大的导师团队。

 

在我的导师团队中,我认识得最久的是马丁。他的很多品格都深深的影响着我,我的财富之的种子是马丁在过去的三年中,一次又一次的在沙漠中播种,才出现现在的我。马丁是我的导师,亦是我的好友。

 

李进老师是第一位手把手的带领我们去现实市场去闯荡的老师,这一路的闯荡他和马丁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这一路的历练,不仅修成一身功夫,更是修得深厚的心法。

如果说李进老师是带领我们去攻城略地的将军,马丁就是我们的军师!

(现在知道我们为何会这么厉害了嘛~~呵呵~~)

 

王琦,他首先是我的朋友,然后才是我的导师~~呵呵~~他的智慧不是现在的我能读懂,他一直用他的方式带我们去读懂市场。09年时,他就跟我分享的赚钱心得,我没听懂;直到现在我也只听懂了一些。感谢他一直没有放弃来教我~~哈哈~~我相信我会听懂他的啦~会有这一天~~要坚持住啊~~神!

 

Susan 老师是我的教练,马丁帮我介绍的。我们认识与今年的四月份,她是我心灵的港湾,我是她的大女儿!呵呵~~(我是这以感觉的)每次跟她交流她都会和我一起去回顾过去的一个月我的收获与成长,与我深入的去分析情绪背后的原因,和我一起去找到原因!今年我的成长速度真的很快,如果没有Susan老师,我很难平衡好我自己。

 

王琰老师是李进老师带我们去认识的,当时我天天在李进老师耳边说我想学习如何当好主持人、如何做销售。一个多月后李进老师说带我去听一场演讲,这就是王琰老师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我跟李进老师说我要去认识这位老师,我真的很喜欢她的台风,我想我找到了我学习的对像了!!!

那时我们的沙龙还只有二十几个人,我对自己的风格非常的不满意,我不知道如何控场,如何调节气氛,我的主持真的很僵硬!我非常想改变这一切,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学习对象,当我听完王琰老师的这场演讲时,我两眼放光,我跟李进老师说: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李进老师笑笑的看着我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的!

从我开始在王琰老师那里学习后,我们的沙龙就在慢慢的发生着改变,很多东西都是我们从那里学到的。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我在学习了,心灵创富的一个秘密学习基地了。

之后在李进老师的一再推荐下,我才有这么一个机会听到了十堂王琰老师智囊团课程,在这十堂课中我见识到了这位导师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在市场中练就的各种能力;这十堂课我学习到的东西真的很难用言语总结出来,她讲的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的发人深省,她的每一堂课都是那么的风趣又直达事物的本质。

李进老师说他最佩服王琰老师的是她那种空杯的态度!

917号我们邀请王琰老师给我们讲一堂人际关系学的课程,这是智囊其中的一堂课!!也是希望能把好的课程分享给大家~~

 

我还有一位特殊的导师,我的战友曾辰骐。这一路走来,我们彼此鼓励、彼此支持、彼此陪伴,他是我财富之路上最铁的战友。谢谢你一路的相伴~~~

 

我还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也是我的战友及导师,他们就是我们收入倍增的伙伴及每次活动结束后来喜欢我们,肯定我们的朋友!

 

教师节快乐!!

 

肖然

2012/09/14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0:31 , Processed in 0.0715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