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Elite丁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9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谈“假如我来主办心灵创富沙龙”

热度 6已有 1303 次阅读2012-11-30 15:40 |个人分类:沙龙感悟| 沙龙

昨晚睡得特别好,恢复了前几天过度透支的体力,但是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因为没有交这篇《如何办沙龙文章》而out了。今天看到了帅君写的关于沙龙的日志并且查询了截止时间,还不晚,今天交日志还是有效的。于是整理思路,送上也许是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篇办沙龙的想法。

 

一、 沙龙的定位

1.  定位: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心灵和财务达到同时富裕。

2. 先后:先心灵富裕再财务富裕。

3. 先后理由:心灵富裕没学会前,财务即使再富有,都无法满足欲望。

4. 心灵富裕:心灵富裕是个人境界,带你入门,自行修行,修行中引导相互交流。

5. 财富富裕: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物质满足,才能更好修炼。

6. 沙龙在心灵创富的作用:如果现金流游戏定位为基础财商教育流入口和财商进修,那么把沙龙活动定位为一个主题明确和互相交流的舞台,读书会定位为锁定人群学术研究,最终依据不同人的意愿和需求形成循环和系统的学习。

 

二、 组织形式

1.  面向所有人:以多位讲师以大家关注的话题为主,进行授业。

2.  面向部分人:以小组讨论和交流为主。

讨论内容:理财工具某一话题、定期学习中疑惑和障碍、收获和心得,心灵上的成长,一周以来对自己最有帮助的一件事,一个月中自己进步最快的一个地方等。

3.  好处:让大家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找到适合自己一起成长的朋友。

 

三、 内容

1. 选择:选择近期关注度较大和大家较感兴趣的话题

2. 形式:以民主为主。把下一个月的选三个课题发布在网上,由网站成员选择。一来可以看出大家对那类型的课题更感兴趣,二来可以提高讲课老师的知识面。

 

四、能力

 

1.  我为什么要加入心灵创富?

1)  心灵创富的核心价值观与我相同

2)  在心灵创富中我可以听到很多真话

3)  我想帮助更多迷失方向的年轻人找到生命的意义,我不愿意成为别人痛苦的时候,自己却袖手旁观的人。

4)  我想给我的朋友们和家人做一个好的榜样

 

2.  我能为心灵创富做点什么?

1)  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擅长策划。

2)  有一定的悟性,能较快的成长并胜任一项工作。

3)  有一定的感染力,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4)  时间相对自由,一天80%的时间可以由自己支配。

总之,120%状态+120%努力+120%总结+120%改善=出乎意料的效果

 

 

另外,真心的觉得这次志愿参加沙龙团员招募的朋友们都很优秀!如果我选上了,我会很珍惜并全力以赴协助Martin和各成员创办出一个100%满意的沙龙活动,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心灵创富!

 

最后,真心的祝愿心灵创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帮助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们!!!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2:37 , Processed in 0.0418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