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6|回复: 0

银行客服揭秘信用卡八种提升额度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一名资深客服对记者揭秘,银行发行信用卡并不是为了真正地给持卡人方便,而是为了赚取手续费、利息、滞纳金等等费用。目前,信用卡提额主流的有八种方式。

  次数取胜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确实需要多刷卡,因为多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你的生活必需品了。并且它有钱收了。

  金额取胜

  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个其实不然,刷卡多了,银行确实会多赚钱了。但是你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了,会被银行认为你的风险很大。

  临时提额

  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持之以恒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其实不同的客服确实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但是系统测评的结果会一样。

  销卡威胁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但只有你遇到的是刚刚上线不久的新手才行。

  休眠暂停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抓住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

  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不过据了解,一般快要刷爆卡的时候,系统会提示自动提升临时额度的。作用也不是特别的大。

  持续消费

  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这个确实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

  其实还有两点也很关键:一个是,用借记卡关联信用卡还款。因为你的钱存在银行,银行会对你很放心,并且一石二鸟,揽储放贷都搞定了。另外一个是,多用分期交易。因为分期交易有很高的手续费可以赚的,并且分期交易一定程度上风险很小。

原文地址:http://bank.hexun.com/2012-06-19/142608575.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3 14:30 , Processed in 0.0784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