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5|回复: 0

教练护场练习后的反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护场练习中收获的:

  1.嘉许的部分,客户和大家都没有收到。看来需要提升。嘉许客户的品质。

  2.拿合约时,可问:25分钟后,你希望拿到什么成果,对你来说是有价值的?

  3.语气词:“嗯”,教练问话要越干净越好。

  4.度量的问题没有问到。

  5.回放要简洁,关键的词、价值观的词

  6.还有吗?和还有呢?的区别。

  7.匹配客户,对于企业中的客户,很多不喜欢太多的价值观的部分,要更具体的行动方案。可以把逻辑层次灵活用。比如,先让喜欢行动的人去做行动。然后,问:当你完完全全做到这些行动,在这个团队中,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会如何和这个团队互动?如果你所设计的行动步骤都实现了,8个月后,你的团队会有什么不同?

  8.平衡轮的视觉效果会不同,邀请客户把关键的步骤放进去,看会有什么不同?

  9.时间线的使用很好,可以电话中教客户如何使用。

  10.在锁定时间上,要具体,什么时候做?

  11.汇报成果。跟随客户,特别是中国人,有些表面答应,不一定愿意跟教练汇报的,可以问:当你做到了,你会愿意和谁来分享?

  12.拿更深层合约。合约开始后,可根据客户的点,抓住关键的部分,中间的时候,问到客户,什么是最有价值的?中间可更改合约。

  13.语言多使用软化剂。

  14.多使用开放性问题。

  15.问题不合适的时候,不要马上自己更正或补充,语言要尽量简练。等客户有反应后,再跟进和补充。

  16.行动计划要符合SMART原则。有些行动是不可测量的,要考虑到是否能出成果,产生作用。

  17.行动计划不一定多,要具体可实施,关键的第一步。

  18.视觉化:对于不同类型的客户,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匹配,尽量把视觉化带出来,并充分。具象化。

  19.教练的是人,不是事。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8426f70100we8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7:38 , Processed in 0.08387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