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6|回复: 0

海灵格:伴侣有过外遇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0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伴侣有过外遇的你有意愿冷静面对,请往下读,否则以下语言可能不合适你。)

  (在疗愈爱的过程中,在不同的情况下,海灵格先生会找出不同的语言,这些语言如解咒用的咒语,通常能带给案主最大的启示。尽管爱评论的不知情者只分析这些语言本身可能会产生误解,但我又不想因噎废食,所以还是转摘一些,分享给想解脱痛苦的朋友们。)

  另一段关系就是指和你之外的另一个异性的关系,这段关系同样也是以爱的名义进行的,包括身体上的接触。通常是不能被道德接受的,也是为很多伴侣不能容忍的。

  人是会犯错的,但在错误中,人才能成长。如果犯错者能把改变带回来,重新回到家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爱只是一颗种子,并不能改变土壤。秩序是早已被排定了的。爱只可以在秩序的范围内成长。

  爱需要有与爱人一起承担适当罪责的勇气。

  (起因)

  有男人味的女人和女性化的男人一样,都还深受母亲的影响。

  为了伴侣之间的爱,我们就必须放下那种最原始、最亲密的与父母亲之间爱。

  离开母亲的过程痛苦不堪,而且困难重重。

  亲密伴侣间的权力冲突大部分是因为一方用对待小孩或对待父母的方式对待另一方。

  当一个女人把丈夫当孩子对待时,她会努力改进她的行为举止,好像那才是对他最好的,通常她丈夫就会去找情人。

  情人才是丈夫的真正伴侣。如果丈夫既和妻子保持良好的关系,同时仍然有情人,那么情人扮演的很可能是他母亲的角色。

  同样道理,女人去寻找另外的情人也是如此,不是她丈夫对她当孩子一样看待,就是她要在情人身上寻找父亲或母亲的影子。

  有时,伴侣一方奋战以留住另一方,那股能量通常是来自我们心中小孩子的感觉,作为一个小孩子,我们由于害怕失去母亲而心生恐惧。

  你不能要求对方只爱你一个,这是一个无理的要求,是一个孩子对父母的要求。

  爱是不可能专一的。尽管我对专一的爱很尊敬,但是在人的一生中只爱一个人几乎是不可能的。

  人们常常会遇上某个人,他突然闯入你的心灵,变得对你很重要。我们要尊重这一事实,就像尊重伤痛和损失的感觉一样,只要发生了,我们都要客观面对。

  假如我感觉,有一段时间,另一个人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怎么办?这是可能存在,也是将会发生的事实。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

  (解决方案)

  往往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自己抵御了诱惑,当然我们也蒙受了某种损失,我们对我们的配偶自然就有同样的要求。如果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背叛,我们往往感到是不能容忍的,因为这样就不对等,不平衡了。

  婚外情事件发生之后,如果伴侣中一方顽固地要保持自己的清白感,得理不饶人,就不可能调解成功。

  如果一方坚持保持自己清白有理,另一方的罪责就不会结束,他们之间的爱就会枯萎。那些想置身事外的人和被动服从的人,不但保持不了清白无辜,反而制造了更多的不公正。

  发生另一段关系,对夫妻之间也许并没有太大的伤害,如果我们对忠诚的需要不是那么强烈的话。

  清白者表现他有权力永远要挟对方,这是一个无理的要求。当清白者作了过度的报复,犯错者也不会再回头了。

  当伴侣中一方做了一些事情刺痛和伤害了另一方,受伤的一方必须回报一些事情来造成同样的伤痛和困难,以便保持付出和接受之间的平衡。

  当受害者要求适当的补偿时,爱仍然会很好地发挥作用。

  如果受伤的人还爱着自己的伴侣,还想继续这一段伴侣关系,回报的伤害就不能和接受的完全相等。报复的伤害必须比原先的要小一些。用这种方式,爱制约着平衡。

  当受害者不利用这个可能性有所行动时,那么其他的人就会代替他们行动。有所不同的是,那些行动会对他们的利益造成损害和不公正,常常比受害者自己采取的行动更糟。比如:女儿通过惩罚她的丈夫,为母亲所遭遇的不公平想父亲报复,同时,通过做和父亲一样的事情展示对父亲的爱,对待她的丈夫就好像父亲对待母亲一样。

  (合好以后要注意的)

  当儿子亲近父亲,女儿亲近母亲时,伴侣之间的关系就会更加亲密。

  男女双方都拥有对方所需要的,也都需要对方所拥有的,他们是平等的不完整者。

  要实现男女关系中各自的使命,男人就一定要是一个男人,女人也一定要是一个女人。

  当女人跟随男人,男人服务女人,爱可以得到良好的运作。要保持彼此的吸引力,男人必须在男人的圈子里补充男性的能量,女人必须在女人的圈子里补充女性的能量,保持各自的魅力。

  (以上的语言是伴侣曾经有过外遇的朋友的疗伤良药,但不适合作为自己有新的外遇的理由,否则后果自负。)

  (以上所有语句,除括号内的语言外,均出自德国著名心理治疗师、系统排列师、灵修导师海灵格先生,它们都曾经在特定的场合帮助过案主,但不一定合适你。如果对你有启发的话你可以把它放在心里,没启发的话你可以把它放在这里,不用带走。)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5d63280100bc3y.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2:05 , Processed in 0.44643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