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00|回复: 2

南方人物周刊:现金流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7 0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日一大早被师姐挖起来去玩游戏。按短信地址去到目的地,吓了一跳——高级商务办公楼顶层!保安严肃地要求每位来访者登记身份证号码,电梯要刷卡才能启动!

顶楼很静,只有一间办公室开着。师姐果然在那里。她在小格间里坐着,打声招呼刚想问怎么回事,一个穿西装制服的女人拿着盒子走进来,在茶几上摆开,说要开始玩游戏。看我一脸茫然,那个女的(简称A女吧)笑问我是不是第一次玩,我点了点头,何止第一次,我连是什么游戏都不知道。

A女介绍,游戏叫现金流,创始人叫罗伯特什么D,《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47岁实现了财务自由。关于“财务自由”,就是不用为钱而忧,生活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进行。什么D实现财务自由后,和夫人一起去乡下弄了块地,每天骑马晒太阳,最后无聊了才又重新出来开公司。

我立刻开始浮想联翩,完全忘记了自己负资产的现实。A女适时打断了我的白日梦,说时间紧张,赶紧开始游戏,并给每人派了张类似简历的表格,叫我先选职业,再填写卡上标注的年收入和支出等数据。游戏分两条轨道,一条是原地绕圈的“老鼠赛跑”,一条是快车道,当非工资收入超过每个月的总支出,就能从“老鼠赛跑”进入“快车道”,这也是游戏的目标。

游戏刚开始,又进来了一个斯文的女人(B女),选择了银行家的角色。我在游戏中失业两次,生了一个孩子,还完成了孩子的婚事。看着手里越来越少的钱,我开始冒险,问银行家借钱做小生意,好不容易赚了些钱,又突然被强制支出买下一艘豪华游艇!在大起大落的刺激下,我完全忘记了要跳出“老鼠赛跑”的条件,开始执着于现金买卖拼命套现,结果,到游戏结束,我抓着差不多7万元现金,可固定的非工资收入却没能达到跳去快车道的目标。

A女和B女搬了个白板进来,要我们说说心得。A女总结了失败原因,B女则指向第一次玩游戏的我。分析完我的性格优缺点后,她们挑明了游戏目的——投资理财顾问!她们号称,不收佣金,她们的收入来自于提供产品的企业。解析完一轮,她们微笑着说,时间紧迫,下次过来可以再仔细了解。

走出高级办公楼,师姐提醒我,我还没和她们买过产品哦,要找她们,得深思熟虑。

这警告来得真延后!

原文地址:http://www.nfpeople.com/News-detail-item-844.html
发表于 2012-12-17 0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2-12-18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金流游戏,常常会被不同人变成他们销售自己产品的工具~所以……好的的游戏也要看怎么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00:51 , Processed in 0.07329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