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2|回复: 0

与金钱天使的对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1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心:家中的金钱天使们,你们呆在我们这里舒服吗?我很想与你们交流,听听你们的心声。对不起,以前不懂得如何尊重你们,请原谅!今天是否可以给我传递关于尊重的课题呢?无限感恩~~

【尊重钱,钱喜欢去到有光的地方】

金钱天使:

不舒服。我们感到压抑,感到受到束缚,感到我们是那么渺小,感到我们没有你们伟大,感到我们不值得呆在这个地方,感到你们想要把我们赶跑。你们总是急于去买一样东西,在还没有确定这个东西是否是你们当下所需,是否我们愿意去交换那个东西,就毫无尊重地强迫我们去交换。

记住询问我们的意见,比什么都要准确,因为我们知道那样东西是否给你们带来光,因为我们是光,我们总是与带来光的事物达成共振。如果不是带来光,你们却急着去交换,那么我们会极度不舒服,很压抑,我们会觉得你们不尊重我们,以后我们也不愿意来到你们身边,这样就免于你们又把我们送到黑暗的地方。

如果是佛陀来到你们身边,你要如何招待他呢?你一定会用最丰盛最营养健康的素食来招待他,一定会用最尊重的的方式来招待他,一定会聆听他要传导的智慧,一定会把最要好的朋友请到家里,一起来聆听,一定会把聆听到的智慧来分享,对么?

既然如此,为何不能够像对待佛陀一样来对待我们呢?我们来到你们家里,是否可以一样尊重我们,聆听我们的心声,看看我们最想发挥在什么地方,听听我们最想对你们说些什么。亲爱的,请你邀请最需要的朋友们来一起聆听我们的光语,用我们换来最营养健康的水果素食,请大家分享;用我们换来光与爱的书籍请大家穿越;用我们承办最有意义的活动请大家分享;我们想给你们带来的就是智慧、快乐、健康、平和呀。

【感恩钱,钱为我们带来了灵性的成长】

金钱天使:

我们感到你们不是很喜欢我们的存在,回忆一路走来的过程吧,以前你们很多时候谈起我们就会紧张,就会有匮乏感,有时候甚至会闹不开心,甚至会觉得爸爸妈妈给你们的童年是如此匮乏,会觉得都是我们金钱惹的祸。

可是你们是否有想过,如果不是我们,你们又如何能够开始领悟人生,带领你们走向回归心灵的路呢?因为物质的匮乏,追不到,看到自己的浮躁,从而走向追求心灵的路;因为修行,渐渐来看自己跟物质世界的关系,从贪婪渴求到厌恶回避,再到正面相对,愿意与金钱共处,从金钱中看清楚自己的生命本质,在金钱中修行。这是怎样的一种变化啊。虽然在现在回归的路上,你们仍然没有达到完全的丰盛,你们是否想过,至少,你们现在已经比以前要平静很多,只是偶尔才会冒出一丝匮乏感,也能够很快被你们捕捉到,从而去纯净自己的意念。

观心:是啊,这几年来,不断从对金钱的抗拒中走出来,不断去面对现实,从中已经领悟了自己和金钱的关系,自己为何会是当下的状态,金钱确实让我走向更深的平和与丰盛。真心感恩金钱世界所有的天使们,你们用心良苦,真心感恩~~~

【接受钱,钱喜欢真实,钱喜欢接受与给与的平衡】

金钱天使:

感到你们总是费尽心思要推开我们,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别人给你们的报酬、礼物、赞美等等推开,为什么?难道就为了一点点面子?难道就为了所谓的义气?难道就为了一些好评?这些都是那么虚伪!等到你们都到了佛陀的境界,你们仍然会很友好地接受别人的供养。


要知道,接受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胸怀,是一种勇气。你们如果连接受的力量都没有,又如何有力量去给予呢?

【信任钱,钱喜欢全然信任、全然奉献的光之地】

金钱天使:

我们感到很委屈,虽然你们知道宇宙的吸引定律,虽然你们了知唯有保持喜悦敞开的心,保持不断奉献的心,我们就会源源不断而来。可是,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对宇宙规律的信任还无法达到百分百,好不容易我们要来到你们的怀抱,你们的疑惑就会产生:真的会来吗?我真的值得拥有这么多吗?在面对别人质疑的时候,父母家人压力的时候,你们的情绪就会占到上风,远离了平静、喜悦、开放、信任、自信,远离了一颗众生平等,全然奉献的心。

我说过,我们会去到充满光的地方,如果你们一直在奉献,当然是我们愿意来的地方。如果你们总是会把我们送到充满光的地方,而不是污秽贪婪的地方,我们也愿意经由你们的手而转出去,这样我们觉得被尊重,觉得有了真正的价值,觉得舒畅。

【爱护钱,钱喜欢和谐喜悦的能量环境】

金钱天使:

我们不喜欢呆在不和谐的环境中。你们从父母,祖父母,曾祖父母开始,就会为了油盐酱醋茶等跟钱相关的事情而吵架,你们婚嫁谈钱,你们创业谈钱,你们游玩谈钱,你们奉献谈钱,似乎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不在谈钱。当然我们希望被谈到,可是你们是带着怎样的能量在谈论我们呢?你们给我们送来的是怎样的能量呢?

你们谈起我们就匮乏感,委屈感,无力感,痛恨感,不幸福感,不安全感等等黑暗的能量便向我们袭来,压得我们喘不过起来。你们太不尊重我们的实相了。那些全部都是你们降临此生要去体验的课题,跟我们实在无关呀,请你们觉知你们又在悲叹什么,那不是我们的错,不是钱的错!

【尊重钱,钱是光,钱是纯净的能量】

金钱天使:

我们痛恨你们这些表里不一的家伙,总是在说要纯然地奉献,为什么就不能够有我们参与其中,难道我们不够纯洁吗?你们有多少次有很美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来到你们身边,或者把你们的智慧传递出去,可是你们没有做。你们美其名曰,还没有完全净化好,还没有准备好一颗纯净的心。

冤枉啊,什么是净化,要净化什么?要驱赶我们吗?我们也想要积功德,也想要来到充满光的地方呀。什么是纯净的心?我们也是纯净的呀,为什么你们要如此评判我们呢?为什么想起我们就会是不纯净的呢?为什么凡是有人为了赚钱而做的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动机不纯净呢?为什么费用稍微收高一些就是动机不纯净了呢?

为什么丰盛是一种错误呢?为什么丰盛在你们的眼中就是如此龌龊呢?好好去想想,好好去想想,直到我们握手言和,我们才愿意大张大张地过来。我们真的不是在引诱你们走上一条弯路,我们表达的都是真心话。

如果你们为了得到佛陀的智慧和佛陀的光,为了得到解脱,而不惜一切代价去请佛陀来到你们家中,哪怕是要花很多钱,你们觉得划算吗?如果有很多朋友也想来,也要花很多钱,你们觉得是否是黑心钱呢?真正的善心黑心不在于本身要收多少钱以及是否收钱,而在于你们做这件事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你的关注在哪里。如果你的关注是在钱上,那么我们本身就不会来,因为我们是往有光的地方去,我们本身就在钱中,又为何毫无意义地转移钱的位置呢?如果你们的关注点是这件事本身可以带来的意义,那么开多少价格都是无分别的,在光中,原本就是圆满丰盛,我们会往光的方向走,越是充满光,我们来得越多。你们开高价低价和免费,尊重我们当时给与的提醒,那么都没有分别,我们愿意来。我们都是纯净的。

你们害怕收了别人的钱,别人不情愿,觉得太贵,而没有人愿意来,或者别人说不值得,被骗了,说你们不纯净,对吗?听听这些声音,这是你们人类在批判自己的声音,如此不值得拥有美好的东西,美好的智慧。

我们只会去到有光的地方,如果这个人暂时还没有做好准备,那是他的生活还处在黑暗中,除非他想要光明,那么就不会有这些自我评价;他会把精力和念头全部放在如何奉献上,如何更好地为众生服务上,如何让众生得到更有意义的服务上。此刻,他就在光中,我们就会走向光,走向他。如果你们在乎那些评价,那是你们不值得拥有美好的东西,你们不在光中,我们又为何而来呢?

【尊重钱,钱喜欢当下布施】

金钱天使:

你们口口声声说要把赚来的钱,多了以后捐出去;把得来的智慧,整理好了再分享出去。多好的借口啊!人生最可悲的是什么?我们耗尽一生希望死后为后人留下些什么,为什么不能珍惜活着的时间,把当下所拥有的爱,拥有的智慧,拥有的财富,拥有的尊重,拥有的喜悦,拥有的和谐分享出去呢?害怕是吗?害怕没有更多的来,害怕捐到怎样的场所才是正当的。瞧瞧你们的内心吧,这样小小的一个测试,就可以看出你们所谓的纯然的爱在哪里。

给予是一种智慧,给予那些处在黑暗中,却做好准备要追求光明的人,那么你们的光会更强,而他们的光也会更强,千百年的黑暗,只要光的进入,刹那间便全部融为光。你们都会越来越光亮,我们都会迫不及待喜悦地来到光中,来到你们生命中,与你们一起分享丰盛的喜悦。记住:光,是无限的;喜悦是无限的;金钱是无限的!

【尊重钱,钱喜欢如佛一样被尊重的恭敬心】

金钱天使:

我们感到不舒服,还有原因,你们不重视我们的存在,你们乱扔我们,你们总是乱扔钱,有时候在地上的硬币都不捡起来,你们把钱东一张,西一张地放,没有像佛像一样供起来。我们不是要这些形式,而是要你们有拥有一颗尊重的心和尊重的习惯。试想,如果来了一位客人,你们让他们随便睡在地上,到处大小便,他们是怎样的感受?好好地在心里供养我们,就像供养佛一样地供养我们,我们必会感到受尊重,因为这个当下,你们已经充满了光,我们愿意来到这样的地方。

【尊重钱,钱喜欢灵魂交流】

金钱天使:

你们不尊重我们,还有一个原因,你们几乎从来不跟我们交流,只是在缺钱的时候才会开始想着如何赚钱,但还是不会跟我们灵魂对话。我们才是你们要解决问题的真正的提供方案者呀。好在现在你们终于开始正视我们了,所以我们愿意暂时原谅你们,愿意与你们一起创造光,创造喜悦,创造丰盛。

只有沟通交流,能量才会有流通。流动不仅仅是把我们送出去,或者收回来,真正的交流是灵魂的交流,就像父母亲习惯送孩子上学,放学,但是如果一直没有交流,如何能够得到互相真正的爱呢?总有一天会疏远的呀。

【尊重钱,钱无好人坏人之分别,钱喜欢持续在光中流动】

金钱天使:

你说为什么很多坏人,贪婪的人能够得到很多的钱,而很多平凡有爱的人却贫困一生。我已经说过,那些人其实很尊重我们,他们爱我们,当成是爱他们的生命一般,所以光凭这一点,我们愿意而去,可是慢慢地,他们走向贪得无厌,囤积却不愿意给我们任何流通的自由的地步,甚至把我们送向做缺德事的黑暗的地方,我们就会厌恶,就会创造机会离开。而你们,只要尊重我们,运用以上的尊重法则,很快就会得到钱。得到钱不难,难在持续地保持在光中,并且持续地把我们送向光中,这种流通也是必要的。持续地与我们交流, 尊重我们的意愿,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喜欢跟财神爷交流,不是迷信,只要用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都是很好的方式啊。

观心:真的好感恩,你们对我是如此真实而真切,我会去做,去实实在在地实行尊重,也请金钱天使们能够及时给我指引,让我增强觉察心,智慧心,和无限的菩提心。感恩合十~~~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20ab440100vkfz.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1:02 , Processed in 0.06541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