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9|回复: 0

乔磊:美国富翁最喜欢找啥样女孩当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08: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年头的流行语是学的好不如嫁的好,嫁的好不如当小三好。对于女性,美国有句俗语叫做要想脱贫就去嫁人。当然女性生活的好,并不是说只有嫁给富人才能改变命运,最简单的说法夫妻两人过日子就容易比一个人奋斗更快地积累家庭财富。美国研究婚姻问题的专家指出,有的人之所以能够成为富翁,有一个因素不能忽略,那就是这些人在人生一些重大问题上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其中之一便是选择配偶有眼光。

美国有很多专家研究婚姻与财富积累之间的关系,大部分人的结论是夫妻同甘苦、共患难,在生活中取长补短,相互扶持是一个家庭财富不断积累甚至是可以成为富翁的基础。在美国人眼里,不论男女独自一人闯天下不谓不难,有了钱包二奶、养小三,那算不上是享福,而是在找罪受。虽然美国一些有钱人风流韵事也挺多,但大部分富人还是抱有家庭观念和家庭价值,特别是在婚姻上,如果出轨,恐将付出高额的经济代价。

根据统计数据,美国92%的百万富翁家庭是已婚的夫妇家庭,这些富人平均的婚龄是28年,其中四分之一的富人与另一半结婚的时间超过38年。与其他收入人群相比,美国富人的离婚率不高,仅是其他收入人群离婚率的三分之一。富人即使离婚,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则还会再婚,绝不过孤男寡女的日子。

根据调查,在成为百万富翁的已婚男女中,大部分人在年轻时的择偶条件对他们未来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男性对女性的要求不是脸蛋漂亮、身材标致,女性对男性的要求也不是英俊潇洒,非得1米8以上。

成为百万富翁的美国人年轻时的择偶条件其实很传统,他们对另一半的要求往往多集中在人品而不是外表。例如,对方要不自私、要有爱心、要能够包容、要有耐心、要能够理解他人、要要教养、要为人善良。

富人家庭的女性认为自己丈夫所要具备5种美德最重要,这包括:诚实、负责、关爱、有能力和可以信赖。而富人们第一次见到女性受到吸引的是她们的外表,但要想成为夫妻,男人则更希望女性具备有智慧、真挚、快乐、可以信赖和可爱的特质。同时,更多的男性还希望自己未来的妻子要有雄心壮志,并有可以赚取高薪的潜力。学者认为,这种择偶条件不仅有助于维系长期美满的婚姻,也有益于家庭财富的积累。

如果观察美国富人的家庭,会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最能够有效积累财富的富人家庭,丈夫接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并在事业或是创业上雄心勃勃,而背后则有接受过良好高等教育、节俭并同心同德的妻子做支柱。接受过高等教育是美国富人家庭夫妻的一大特点,在富人家庭中,90%的丈夫和85%的妻子接受过高等教育。这些夫妻聪明、有智慧,夫妻间也能看到和感谢对方所具有的聪明才智,并将双方的聪明才智在生活中发扬光大。尊重对方的聪明才智是美国富人家庭维系良好婚姻的基础,95%富人家庭的男性将妻子的聪明才智视为最主要的美德之一,99%富人家庭的女性将丈夫的聪明才智列为应具备的各种美德之一。

在积聚家庭财富的过程中,美国百万富豪家庭夫妻更注重共同关注家庭理财,比如设立家庭财务预算、计划和实施投资方案、设定财务目标以及开公司创业等。在富人家当太太过的未必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家庭主妇勤俭持家是最好的美德之一。

虽然80%的美国百万富翁家庭男性是收入的主要来源,但95%的百万富翁家庭男性认为妻子在家庭经济上的成功起着巨大的作用。美国的富翁大多白手起家,夫妻共同经历过差钱的时光、收入减少、要过着节衣缩食的苦日子,甚至还面临生意破产的危机。美国50%的离婚案是由于家庭经济出现危机,日子过得艰难而夫妻分手。但绝大多数美国百万富翁的妻子在家庭面临经济压力之时没有与丈夫分道扬镳,这也是后来他们成为百万富翁家庭队伍一员的一个主要原因。如果一个女人只是为了生活的好而嫁给收入高的人,在男人落难之时就容易飞向它枝。调查的结果显示,美国百万富豪家庭夫妻面对经济压力时,往往是双方以相同的态度、追求和价值观念面对生活,为了长期的经济稳定可以牺牲短期的物质享受。

所以说只靠漂亮脸蛋嫁给富人,这脸蛋早晚也会成为黄脸婆,那就会革命只有后来人。而当小三付出的是青春和肉体,能否登堂入室要看运气。说不定后边还有小四、小五、小六跟着,那时该怎么办?能捞一把算一把,这算是小三的心态吧?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d68c10102eay0.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8:43 , Processed in 0.10196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