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9|回复: 0

20140118成都心灵创富年会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2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1月18日,6:45闹钟响,印象中周六早上还没起那么早起过。和GTD的小伙伴们互问早安后,洗漱吃饭出门。这一天也是女儿和她的小伙伴们去农村慰问看望贫困儿童和老人的慈善日,和老公协商好我来年会,他陪女儿活动。于是我武装完毕,在父母的幽怨眼神中提起年会用品出门了。

7:49到达会场,开门的妹妹还没到,昆明来的同学比我还来的早,太积极了。8:10开门了,组委会成员基本到齐,大家很默契的几下就把会场布置好,温馨无比。我为年会做的串场PPT开始放映了,辛苦了几天,看起来效果还不错。谢谢雪梅的现场指导。陆续有同学到场签到,很快大家基本到齐,9点过一点年会正式开始。

李彦希同学主持的好棒,音乐串词都很精彩。

首先轩轩介绍心灵创富平台

然后王若正式开讲,马丁老师的平衡轮,NLP的铁三角关系还有我们应对恐惧的内容。这些听起来很贴近生活的内容,这样细讲开来给人无限的思索。

我们可以结合GTD来细化我们的生活,做计划,找圈子,切实开展行动,让我的2014年更加的充实,更加的平衡。取长补短,这样在2014的总结中少一点遗憾,多一点成就鼓励自己做的更好。这个已经和雪梅在会前讨论的时候达成一致,不光她要为我的保险做好顾问,还要和我结成联盟,做到个人知识系统的完善,我们各自分工再分享,期待分享成果。

铁三角关系的重点是自己和父母的关心,作为一个妈妈同时也非常关注我对女儿的影响,帮助她建立独立的环境和心灵的成长这也是我一直想做好的地方。今年可以多和火妈交流,2个小孩差不多大,所以火火要多教教我哦。同时和父母的关系也要通过改变自己来改变他们,说话的方式一定要注意,多和他们沟通,让他们少一些困扰。

轩轩结合上海年会王琦的分享也带来了她的不公平优势,这个专业度有点高,货币这些知识好像历史学过,这次的讲解给我很多知识点的启发,下来要好好学习下储备内容才行。时间关系,《每个人的财务自由之路》讲的很少,其实很多同学好像是冲着理财这个问题来的,有同学还私下一直在问,什么时候讲理财?哈哈哈,这个只有下回分解了吧!我这个才起步的沙龙组长感到压力巨大。

最后当时同学激情的房产专题演讲也激起千层浪,很多同学下来好多的疑问,我才深切感到我有点行动之后确实进步很大。


下午的现金流游戏环节,我们几个GTD的同学坐到了一桌,由当时当银行家。有了第一次游戏的体验,这次我选择了当医生,收入要多一些。一桌的除了萧萧,其他都是第一次玩儿这个游戏。刚开始我依旧保持我的谨慎原则,领我的薪水,拿我的小生意。虽然我知道我要多增加现金流,可无奈手上有钱也没法用,抽到的生意都和我无关。因为没有实时去关注我手上有的资源,在有一次房产出售的机会时没有把手上的3室2厅出售,错失良机。后来虽然卖出房产,拿到几万块又买了16000股股票后,却因为机会已经错过,基本上牌面上的机会都没有了,最后这些东西只能作为资产握在手里而没法获得现金流。过程中,印象深刻的是萧萧提醒我去摸大买卖,我稀里糊涂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摸,当时罚了他一个月的现金流。后来我摸了还是没好的机会出现,萧萧也没受益,觉得挺对不住他的。不过好在我这次知道了不要老是去做小生意,很多机会实际是在有了资源后,一个大买卖出现现金流就多了起来,下次就会注意了。

年会过后周末觉得好累,年前完成了一件大事顿时身心放松。昨天那么好的太阳,就在车上晒着太阳睡了个午觉,太棒了。晚上和老公在小区散步,看到有中介带人去看房,也就跟去了,本来我的初衷就是要改善我自己的住房,那看房50套自然不能放过自己的小区,找寻各种价值闪光点。

接下来再来个看房日记:


上次晨伟到成都来,大家一起去看房开启了我看二手房的大门,之前都只看过新房。

1、槐树店      套二    老小区  80平米左右,均价在9000左右样。第一次看没啥感觉,脑袋有点晕,忘记价格了。 目前所在位置有地铁4号线和7号线交汇。有点怪异的朝向,晨伟一直没想明白为啥成都房子的朝向不在首位。可能因为成都阳光少吧。这片地方我比较熟悉,一般都是之前的安置民房,没想到现在这么空旷,感觉基本在郊区,其实还在3环内。

2、保利中心   当时找的中介     182万,130平,套四,可以做成套五。有28平方的赠送面积。税费应该在13万左右。
3、保利中心   90平方,房租一般在5000
4、保利中心   130平方,房租一般在7000
5、保利中心   168万,130平,和之前130平的户型一样,因为房东要移民出国,亏本想尽快卖出。
6、保利中心    142万,90平,顶楼,楼层高5.8米,可以多做一个房间出来。

上次看的头很晕,之前因为没看过,而且时间间隔有2周忘记了一些信息。


昨晚在小区看的

7、自己小区   17栋4单元顶楼   149平方,132万(中介说老板以前挂160万)。但是有营业税,各种税加起来要14万多的样子。 这个房子的好处是空中别墅,楼下就有三个房间,楼上一个主卧带前后花园,主卧上还可以自己搭建一个花园。但楼层太高,父母一起住不合适,且装修这些加起来要200万了。不考虑

8、自己小区   24栋2单元1楼    135平方。 123万,一样是有营业税。这个房子虽然打扫过但一看就知道之前做过分租,哈哈,有点经验了哇。是自己以前没买过后悔的户型,但是在1楼,不喜欢。

恩,中介留了电话,以后有小区的房子出售会告诉我。如果有合适的再买吧。晚上和老公商量了下,考虑到今年女儿上小学,不想折腾那么远,之前看了一个新盘虽然喜欢,但那边目前环境都还没打造出来,生活不便,读书上班都不便。于是初步计划,今年继续看房,有合适的先折腾买个小的投资,等女儿小学读初中的时候把投资的房子卖了,去换个大的。现在的房子就可以给妈妈他们住了,实在是喜欢现在房子的环境和周边的配套啊!

谢谢各位看官,多谢拍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1:06 , Processed in 0.0712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