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9|回复: 4

敞开心灵创富不远-记140118心灵创富成都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7 13: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0126 何平

        昨天,我们幸福行动家成都举行了8th聚会,参加了活动的心灵创富银行家李爽今天就写了总结跟大家分享,我觉得我必须要出手了;)速度大于完美!

        感谢相互吸引的缘分

        自己非常高兴与心灵创富结缘!由我的一位好朋友,职业培训师兼培训公司老总的杨哥,给另一位好朋友,笑容甜美求知若渴的心灵创富成都发起人轩轩,提供年会场地,真是再好也不过了!

        而我们的好多小伙伴,萧萧,慧敏,早也与心灵创富结缘。这也是幸福行动家被心灵创富列为好基友的原因吧。

        希望我们能一起走,时间、财富双手抓!也希望彼此被更多的朋友们认识,这也是我在昨日我们幸福行动家8th聚会上反复提到心灵创富的原因。

        我眼中的心灵创富人

        看到轩轩、王若,当时、李爽、彦希、火火等等心灵创富人,他们身上的那种积极自信,让我印象深刻。他们是实现梦想的行动派。跟他们多交流,是我这样的思考派,医治行动缓慢症,打通知行合一的好方法。

        我长久以来,只关注如何将事情做对,只关注质量,而没有关注成本,做事吹毛求疵到了出门要思考先迈左脚,然后先迈右脚的地步。然而我终于在参加心灵创富年会后,找到了答案,不是质量,而是利润(=收益—成本)才应该是我关注的重心!拒绝做错的事,拒绝做收益小的事,拒绝做一个忙而无成果的人。

        先开枪后瞄准!用速度犯错,速度纠正来赢取胜利!

        创富从年会开始

        我启用了年会上发100天卡片,作为财富学习实践的工具。截止目前,整理了笔记,写了总结,中间忙于其他目标而空了好多天没有行动…我决定在春节期间再次整理笔记,制定行动计划。

        你渴望财富吗?那就珍惜时间吧

        大家都恐惧于没有金钱,但对于永不回流的时间却熟视无睹。金钱很实在,看得见摸得着,时间?很多时间你都忘记它的存在了吧,甚至还想怎么还没到过年,怎么还不放假。大家或许有过囊中羞涩的经历,或许艳羡过香车豪房,因此对金钱格外看重。那我祈祷你们今晚做一个梦,梦里你是白发苍苍老泪纵横的老人,心中无数梦想再也无法实现,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敞开心灵、创富不远

        聚会上除了财富方面的知识外,还有很多心灵的美食。“当下的决定就是最好的决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为什么恐惧”、“所有的门都是虚掩着的”这些打开你我心灵的话,或许比财富知识更重要,或者才是创富的前提和关键。

        因此,让我们敞开心灵,用我们的心灵创富,创富一定不远!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的总结任务完成,友情提醒轩轩同志,你是来听过我分享的(130825-幸福联盟第4次聚会),请交总结;)
发表于 2014-1-27 1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互相监督的节奏啊!!
发表于 2014-1-27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期,轩轩还要补么?
发表于 2014-1-27 15: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非常棒,我很喜欢,要先敞开心灵,创富就不那么远了。昨天轩轩说我敞开度高了,我也反思了下,以前我有点在围城,不太放开~~~
发表于 2014-1-27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发在日志区关注会更多。

GTD和心灵创富是一对好基友,上海也是如此。
因为一个追求时间自由,一个追求心灵富足财务自由,
两者都是异曲同工、殊途同归。
相遇的人总会相遇,
相逢的人总会相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新的一年,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8:35 , Processed in 0.0870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