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60|回复: 0

苏有朋捐款盖内观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5 0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9岁苏有朋首度兼任制作人的爱情喜剧《非缘勿扰》在内地播出后大受欢迎,但他一心向佛,说起佛法滔滔不绝。记者随口说“该不会要盖庙吧”,没想到苏有朋一脸认真地说:“有耶,我要在宁波盖内观中心,在进行了。”苏有朋坦言现阶段对佛法超过对表演的兴趣了。

苏有朋说:“在宁波有个很熟的寺庙住持,愿意把一块地给我用。”他与几位师兄捐献盖道场,自捐金额约100万元台币。苏有朋曾尝试吃素,但被妈妈劝阻,数落他“你不要造成我的困扰好不好”,才打消念头。

虽然这两年才接触内观禅修,但苏有朋十分投入,年收入破亿元的他,除了每次上山都会花10天闭关,和不认识的人同房睡通铺,也不时在微博上发表与佛法有关的心得。

苏有朋说自己透过内观脱离苦海,但强调自己不会出家,对世间情爱也难以摆脱,仍会照常工作。他制作的《非缘勿扰》创央视近6年来收视新高,一周内就创下2.5亿的总点击率。目前已筹拍电影版,希望届时邀台湾演员参与。

苏有朋21日却坦言“希望台湾不要播”,原因是两岸对时装剧的接受度有别,担心台湾观众会抓不到笑点和幽默,因连他在拍摄时也常自问“这笑点在哪”。

苏有朋说当了制作人后,才明白林心如和吴奇隆的辛苦,该剧在大陆与林心如、黄晓明主演的《精忠岳飞》经常是网络播放量排行榜1、2名。苏有朋谦称是“各有胜负的双赢”,也觉得跟吴奇隆没什么好比较,两人都算成功。

苏有朋昨忍不住大吐苦水说:“压力真的很大,以前只管演戏,现在要忙宣传。”坦言很佩服好友林心如和吴奇隆的能耐。

当制作人除了包山包海,大到找资金,还要想剧情、就连宣传想梗也让他痛苦万分,除了本身就没有八卦点。苏有朋说:“一般不是传绯闻就是不合,再不然就是版权纠纷。”这3样老梗他既不认同,和女主角秦岚也办不到,加上他又在宣传黄金期远赴南非工作。

制作单位竟异想天开要他从鸵鸟上摔下来制造新闻,苏有朋苦笑说:“怎么可能。”但他却遇上大象求欢不成却暴冲的惊险过程,搭乘的吉普车紧急倒车驶离,想来都觉惊心动魄。

小虎队今年合体演唱会已告吹,但苏有朋和吴奇隆都说过,只要丰华唱片半年前通知,两人一定都会空出档期。苏有朋说:“我自己是没问题,但目前真的没接到通知了。”


原文地址:http://www.fjnet.com/shxx/shxxnr/201307/t20130723_211194.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07:14 , Processed in 0.06924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