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5|回复: 1

上海5月3日现金流游戏小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2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马丁老师亲临上海现金流游戏,作为点评银行家参与点评环节,感到十分地荣幸。
       我是第五、六次参加线下现金流游戏了,对于基本的规则、思路和方法都有所了解和掌握,所以走起来还算是按部就班,只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和心态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现在根据能回忆得出的历程结合后期的点评,写出一些这次的小结。
       游戏一开始,叶小可就有机会买进一套三室两厅,并在后一轮就有机会卖出了,获利六万多,我知道游戏的规则,即一开始赚取资本利得,再赚取现金流,这也就是说,叶小可用了很快的速度就掘到了第一桶金,可以向大买卖进发了。这还不算,紧接着他以同样的节奏操作了一块20亩荒地,获利18万。要是第一第二次玩游戏的话,我一定会着急,结合现实生活,看到身边这个朋友做了笔大生意,那个朋友买了套房子,另一个朋友股票大赚了一笔,这种心境是相通的。这时候的我,就告诉了自己,不要着急,按照我自己的节奏,必定能出圈的。但是,这只是对游戏中的自信,因为我已经玩过几次游戏了,放回到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现实出圈与买卖经历的我,就还是那个焦虑的我,那个着急自己到现在还有非常多“不懂”的我。在点评环节,我特地把我这个状态与疑惑表达出来,希望求得帮助与解答,马丁老师与主席业胜对此给予了精彩的点评,让我意识到,即使是9岁开始接受富爸爸训练的清崎,还只是到37岁左右才实现了财务自由,即使是得到了那么多知识与资讯的清崎,也还是从经历了4年的销售,并经过了三起三落之后,才真正实现了财务自由。
       与此同时,对于自己为什么学习了,看书了,跟踪了,还是不能有所明显长进的感觉,马丁老师说了,焦虑会耗费过多的精力,而目标太大,基础的东西是不是都搞清楚了呢。结合主席的量化,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思路。
       还有一个问题,需要我好好的思考一下:实现财务自由之后,我到底想做什么?
       每一次的游戏,总会有所收获与思考,但若不能变为行动,还是收获小的,借用主席的话来结尾:你做出具体的行动和改变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3:09 , Processed in 0.07707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