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7|回复: 0

客户资料对于销售有很大的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话销售已成为现代比较流行的销售,拿起电话谁都会,但是如何一拿起电话就可以不让客户马上挂掉电话呢?怎么做好电话销售,找客户资料是很关键的一步,那么电话销售人员如何查找客户资料呢?
       从古至今,无论对于什么行业,客户资料都很重要,现在的网络也很发达,想要客户资料在网上当然都能找到。但对于销售人员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不用想,当然是时间了。如果说只在百度搜索引擎里找某个地方的客户资料,比如:深圳电子行业的,那查找出来的客户资料肯定有很多,我们不可能一条条的去复制粘贴吧?那样既麻烦又浪费时间,如果能找到一个既能搜索到大量的客户资料又能节省时间的方法,那对于销售人员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目前很多销售人员就会用企业搜索软件搜客通(www.souketong.com),因为搜客通这个软件可以大量节省企业查找客户资料的时间,最后把查找到的客户资料导出excel表格,然后由电话销售人员逐一电访,筛选出有跟进价值的客户,再转交给销售人员跟进处理,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之前每个销售人员都要处理大量的未知客户资料,他们要整理哪些客户已经电访了,哪些还没有电访,哪些已经证实有价值的线索移交销售部,哪些需要暂时保存等等这些信息非常麻烦,但是现在有了搜客通之后,这些都可以在搜客通里边直接整理,非常方便的。这样销售人员就能把自己的时间利用的游刃有余,还可以利用多余的时间学习一下销售技巧,避免为查找客户资料而花费大量的时间,又能够拥有大量而又有意向的客户,让销售人员不再为查找客户资料而犯愁,而且都可以查到实时更新的客户资料,从而来帮助他们提升销售业绩。
       客户资料是有了,但是也不能完全忽略销售技巧,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销售技巧是销售能力的体现,也是一种工作的技能,做销售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过程,其宗旨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诱之以利.沟通能力是一个销售人员最重要、最核心的技能,如何面对各种不同喜好、不同性格、甚至不同心情的客户,使对方有兴趣倾听,先接受销售员,进而接受产品,这也是一项很专业的技巧。
QQ:23055776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3:54 , Processed in 0.0702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