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5|回复: 0

成功销售的10个销售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销售技巧,每个销售人员都能列举出一些条条框框,但要让一个人把所有的销售技巧都说出来那是谁也办不到的,销售的技巧可以说是个人的经验,是不同的人经过不同的实践方法逐渐得到累积起来的,并映在脑子里的。
       古人云:“不打无准备之仗”。对于销售来讲,道理也是一样的。做什么销售都需要大量的客户资料,好的客户资料也是成功销售的敲门砖。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客户资料搜索软件搜客通搜索需要的客户资料,每次使用的时候你只需要登录你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了非常方便,那么除过找客户资料以外,想要做好销售还必须做到以下几点销售技巧:
       1.一次成功的推销不是一个偶然的故事,它是学习、计划以及销售代表的知识和技巧运用的结果。
  2.事前的充分准备与现场灵感所综合出来的力量,往往很容易瓦解坚强对手而获得成功。
  3.获取订单的道路是从寻找客户开始的,培养客户比眼前的销量更重要,如果不发展新顾客,销售代表就不再有成功之源,用搜客通可以搜索出更多的客户资料。
  4.了解客户并满足他们的需要。不了解客户的需求,就好像在黑暗中走路,白费力气又看不到结果。
  5.客户没有高低之分,却有等级之分。依客户等级确定拜访的次数、时间,可以使销售代表的时间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6.推销的黄金准则:你喜欢别人怎样对你,你就怎样对待别人;推销的白金准则:按人们喜欢的方式待人。
  7.让客户谈论自己。让一个人谈论自己,可以给你大好的良机去挖掘共同点,建立好感并增加完成推销的机会。
  8.为帮助客户而销售,而不是为了提成而销售。
  9.对客户的异议自己无法回答时,绝不可敷衍、欺瞒或故意反驳。必须尽可能答复,若不得要领,就必须尽快请示领导,给客户最迅捷、满意、正确的答案。
  10.当客户决定要购买时,通常会给你暗示,所以,倾听比说话更重要。
       销售工作很难,但越难的事情,对人的挑战越大,技巧固然重要,但是客户资料也是必不可少的,用搜客通搜索出更多的客户,这样才能提高你的业绩,只有将客户资料和销售技巧相结合才能将销售做好,从而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发展下去……  
  QQ:23055776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2:31 , Processed in 0.0741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