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1|回复: 0

浏星雨:宋鸿兵的谎言集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9 0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股东有几千家,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只有几家。

02,宋鸿兵明明知道美国的商业银行必须或自由申请入股美联储,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股东只能家族继承。

03,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公开股东名单(多数为上市公司)并及时发布对股东的监管报告,他却在电视上造谣说美联储对股东情况严守秘密。

04,宋鸿兵明明知道他声称曾工作过的机构也是美联储的股东(Member Holding Company),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美联储股东秘而不宣。

05,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国的金融教科书(比如《货币银行学》)大多会讲述美联储的性质和结构,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美国教科书过滤了这个问题,是国际大银行家为美国的下一代挑选的“内容健康”的教科书。

06,宋鸿兵明明知道中国的《货币银行学》教科书早就清楚讲述美联储的股份制性质,他却在电视上编造说中国金融界元老直到85年访美时才第一次知道。

07,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在自己网站上对其性质和结构,功能和职责,股东和分红,发钞和铸币税都一目了然地介绍给读者,宋鸿兵却在电视上撒谎说美联储对此秘而不宣或含糊其辞。

08, 宋鸿兵明明知道货币政策制定权在于国家中央机关---“联邦储备管理委员会”,其7名核心成员全部为国家公职人员,他却造谣说几个商业大银行家制定货币和利率政策,拥有市场先知权。

09,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国法律和美联储组织章程规定了联邦储备地区银行行长由选举产生,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众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要求改为由国会任命,但克林顿政府仍然说不,要求由商业银行直接任命。

10, 宋鸿兵明明知道国会已将自己的货币发行权以法律形式授权给美联储,他却造谣说几个大银行股东控制货币发行,美联储非法发行货币。

11, 金融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在美国国会指导下展开工作,并在联邦政府的经济和目标框架内运作,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美联储完全脱离政府的监管和国会的监督,

12,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发布月报,季报,年报和预决算报告以公开操作和运行情况,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美国百姓没有一点知情权。

13,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联储帐目每年接受公众机构审计,并接受政府审计办公室审查,接受国会听证和质询,他却在电视上造谣说美联储帐目从来没有被审计。

14, 宋鸿兵明明知道央行的“部分准备金制度”是商业银行和储户利益综合考虑的结果,他却在电视上撒谎说“它只为了(商业)银行的好处,不考虑储户的利益”。

15, 宋鸿兵明明知道美国政府财政月均收入约2100亿美元,而债息月均支出只有200亿美元左右,却忽悠说美国3%的GDP增长赶不上国债的5%的利息,所以要破产。

16, 宋鸿兵明明知道40年来,美国和世界官方黄金储量没有增加的事实:特别是他明明知道他所认定的“大银行家罗斯柴尔德家族”所掌控的英国央行抛售了一半以上黄金储备的事实:他明明知道黄金不符合外汇储备的“流动性”的事实,他却鼓动中国政府动用外汇购买黄金,储备黄金,替黄金炒家做托。

17, 宋鸿兵明明说“你根本找不到“大道无形”的超级富豪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早已严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媒体”,他宋鸿兵却找到了,还知道很多“内幕”,并以此卖钱。

18, 宋鸿兵明明没有在华尔街居住过或工作过,他却对公众撒谎说他成功地逃离了华尔街。

19, 宋鸿兵明明只是个临时在“两房”Coding的合同制计算机程序员,却对公众撒谎说他是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机构高级咨询师。

原文地址:http://xueqiu.com/1175857472/417242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21:14 , Processed in 0.06943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