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9|回复: 0

金钱密码17.6.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6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6.24~25.
两天的课程里感触颇多,收获了很多,学习了很多。特别感谢我的姐姐让我接触到心灵创富
开始第一天的课程的时候,老师就说不要相信他说的任何一句话,在两天里印象很深刻的有这几个地方。
第一个:我们玩的游戏
在开始游戏前老师叫大家都从钱包里拿出钱,金额随意,并且你拿的越多你就会在游戏里赚的越多,我并没有带很多现金,现在都用微信支付宝包里就一些零钱我拿出了20块钱,当我看见我的同学拿出了几百的时候我其实很想找一个人微信转账换一百现金的。但是对大家不熟没有好意思这样做。开始游戏的时候老师带着所有人一起开始喊口号“我爱我的钱,我想要更多的钱,我百分之百为我的钱负责任…”喊了好几遍一遍比一遍更激烈,喊得面红耳赤。我的内心是有点反感这样的行为,我本身比较安静的一个人 ,而且感觉像传销。当老师是说“把自己手里的钱递你旁边的人”我这样做了,然后我发现并没有一个人把她的钱递给我,身边的同学有的紧紧的握住她们的钱,有的开始抢别人的钱。我无条件的相信了老师说的每一句话,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样的事情不是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吗?很多人在告诉你做什么赚钱,但是你真的了解过这里面的规则吗?还是只是轻易的听信了他人?我真的有百分之百对自己的钱负责任吗?我没有…我真的爱钱吗?
第二个:找自己的朋友或者陌生人要钱不管用什么方式
一开始我对这个也有一点反感,我觉得跟朋友要钱是一件很难启齿的事,但我看见其他同学发了朋友圈说“自己在上课…”我觉得很好我就直接转发了配上了自己的转账二维码截图,让自己没有想到的是和自己玩的好的朋友都觉得你是被盗号了被传销骗了,反而是那些平时不联系的朋友给你转账的更多,并没有找陌生人要钱,有点不好意思 ,在晚上的时候自己突破了自己勇敢找了一个陌生人要了10块钱 ,感觉很高兴。不要被自己的限制性思维绑住。
第三个:察觉当下和转念,把负能量的话语转变成正能力。当我们遇到一个很贵自己买不起的东西时,你是对你自己说我买不起更多?还是我怎样才能买得起更多?我一直不知道语言的力量可以有那么强大那么有伤害力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以影响你自己或者别人的几十年,在看《唐山大地震》感触很大,我们会对陌生人客客气气反而是和自己亲近的人说话毫不忌讳,多和朋友还有自己说一些正能量的话,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和你听的每一首歌,你说的每一句话你的潜意识都会去接受你的想法,它们一直都在,只是你没看见,每天给自己正能量的东西,要学会去转念别人对你说的负能量话语。
第四个:看事情的角度,遇到一件事开始烦恼,生气,情绪波动较大,怎么都想不明白的时候?学会去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事情,不要带着你认为的你自己和你认为的对方,你会看到事情不一样的一面,学会去原谅别人放过自己。
结:行动代表结果,你不行动就没有结果,只有在行动才能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当下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不要后悔过去,恐惧将来,活好当下。所有人,事都是一面镜子,让你看见你自己潜意识的镜子。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张德芬

注意你的思想,因为它将变成言辞;

注意你的言辞,因为它将变成行动;

注意你的行动,因为它将变成习惯;

注意你的习惯,因为它将变成性格;

注意你的性格,因为它将决定你的命运。

——撒切尔夫人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08:22 , Processed in 0.07219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