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8|回复: 0

6/24-25 金钱密码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0 21: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怀孕上课,非常累,精神难以集中,时常走神。但也收获不少。
一、感受语言的力量:
1、这件东西很贵,我买不起:体验到意志消沉,伤心,压抑的感觉
2、这件东西很贵,我怎么才能买得起:体验到积极的心态,有动力,会集中注意力去想办法
我以前也曾尝试体验心里的感受,但都很难有感觉,这次体会到了,有点兴奋和感动。马丁老师说这是可以通过练习来做到。
二、手指长长:
大部分人都没有长长,老师和两位学员都长长了。老师说没长是自我防御的原因,是正常现象。对于长长的现象,我觉得好神奇,潜意识的力量不可思议。
三、喊口号、传钱
老师让我们拿钱出来,越多越好,因为没说明干嘛,我有点不知所措,就听指示把所有钱拿出来,有700多块(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拿了多少钱,事后才数的),围成圈开始跟老师喊口号:我爱钱、我百分百为我的钱负责等等。以前觉得这样喊很傻,但上课就是为了改变自己,而且要对得起我的学费呀,喊就喊吧,重复喊了好句,其实我都没记着。突然老师说:把你们手上的钱尽快传出去。我都懵了,我手上有多少钱都不知道,传出去怎么要回呀,怎么办?传还是不传?陷入沉思,整个人一动不动,两手死死拽着钱,眼睛一直盯着。感受到整个场面开始混乱,大家都走来走去,小喵过来拿我的钱,没成功。究竟发生什么事?感觉大家不像是传的动作啊。我还没回过神,老师就喊结束了。分享时才知道是一个坑,哈哈,幸好我保住了我的钱。
这体验太生动了,事前老师已提醒过不要相信任何人说的任何一句话,但置身其中,完全忘了。而且喊的内容是有玄机的,我保住了自己的钱为我的钱负责,但我不够爱钱,没去拿别人的钱。生活中我就是这样,舍不得花钱,非必要开支都会考虑再考虑;不会主动要钱,别人给钱我,我都会不好意思,多数会拒绝收钱。工作中,工资低、工作量大,也不会争取加薪。
四、发现自己对钱存在愤怒和恐惧
在课前看过这课程的一些内容,提到与金钱的关系涉及与父母的关系,我就回想过去小时候没有零用钱而妈妈还为此而自豪,因为乱花压岁钱而被打的经历,但不知道代表什么,经过两天课程,意识到这些经历导致潜意识感到不被信任、不值得拥有钱、被认为不懂管理金钱而恐惧理财,对乱花钱的行为感到愤怒。
节省、存钱的习惯可能是受外婆和爸爸的影响。
五、换位思考,你看到的不是事实的全部。但这点我还没做得到,需要看到真正的对方或对方认为的对方,而不是我所认为的对方。我试着给对方理由,但还是很难体谅对方,希望以后能体会到。
六、向别人要钱
对熟人也难以启齿,直接放弃找陌生人要,鼓起勇气向认识的人要,表明目的,只要我证明不是被盗号,基本都会给,谢谢大家支持啊,挺不好意思的
七、向身边人推荐有价值的产品/服务
利用公司产品,在群里发布,结果引来的是对课程内容的好奇,被不断提问,有点失望,但马上意识到,回答问题是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呀,马上跟对方达成共识私聊,收了8块钱红包,回答对方问题,哈哈。后来容竹看到我的信息对产品有兴趣,上班再聊,好开心哦。马丁老师点评,我还可增加我提供的优惠价跟市场价做对比,更能打动人心。
八、转变信念,语言的力量
挺好玩的,把负面情绪通过语言变成正能力,用正向的语言、内心可接受的词语表达,感觉积极进取,心情也不一样了。否则虚假、说服不了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1:12 , Processed in 0.06281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