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8|回复: 0

我要大于问题--【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读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2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心灵创富共读会第三期201707011
阅读书目:【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章节:财富档案8-10



【财富档案8

印象深刻的点:有钱人乐于向别人宣传自己或自己的价值观。你不敢宣传,是你对自己或者自己的产品不自信。

与现实联系:我对自己的观点或产品宣传极少,原来以为是谦虚,究其本质是:不自信,恐惧被否定。

行动与改变:1、对自己:把握当众说话、表达的机会;2、对产品:提炼公司的产品的优势、卖点,用最精简的语言传达。

【财富档案9

印象深刻的点:对于客观环境,只要你还在呼吸,问题与麻烦就无处不在,财富自由之路困阻重重。对于个体,精力有限一次只能关注一件最重要的事,有力抱怨问题则无力解决问题。人如容器,越大,承载的财富越多。穷人逃避,富人解决。

与现实的联系:逃避问题还是解决问题,往往跟我们看待问题的角度有关。老妈做视网膜脱落手术的时候紧张而恐惧。我与她聊天时谈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他们经历的不同。既然手术避免不了,就享受之。她的老伙伴们都没有经历过视网膜脱落的手术,唯独她有跟伙伴们不一样的酷炫经历。好好观察手术过程,体察自己的心路历程,会是很好的谈资。希望她从手术室出来就能告诉我这个特别的经历。她整个住院手术过程变得从容,慷复良好。

行动与改变:1、有不自信的问题,就抓住机会多表达;2、怕过穷日子,就多学房产知识,努力多建收入渠道。

【财富档案10

印象深刻的点:
       宇宙啊,如果有人将得到什么好东西,而他们不愿意接受,请把它送给我。我很开放及乐意的接受它。

       任何人对你对你说了什么,或者过去对你说了什么,这完全不重要,因为是你相信了它,被它说服了。它才有可能对你产生作用,而且从头到尾都是你自己在做决定。

与现实生活联系:前天有只小狗狗到了我家,赶了几次都没有赶走。问了小区里的邻居都不是他们的,在门卫处说了情况留了电话,至今未见人来寻。邻居阿嬷劝我们养起来。理由是猫来穷,狗来富,天赐的好运别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3:07 , Processed in 0.7040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