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4|回复: 1

这是一个有“毒”的桌游,你有多久没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2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我介绍:徐新东  

年龄:26  工作:消防/个体     坐标:昆山市     电话/微信同步:18606292002

座右铭:自己能解决的事情坚决不依赖别人、做自己的大树!

自我描述:一个非常喜欢安静不占便宜的人,喜欢投资大脑,玩现金流游戏的初衷是锻炼完善自己独立的思维体系及交价值观认知高度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伙伴学习成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感悟:开源节流,负债减少,现金流增加。
现实关系:通过游戏明白了现金流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及明确了新的学习投资方向(没价值的钱一毛不花)。
行动改变:做好本职工作,下班时间用在对资本市场学习了解及相关领域人脉基础的积累,同时储存第一桶金。

嗯哈

这是一个有“毒”的桌游,你有多久没玩了?

本人最早是2017年接触心创现金流桌游,玩了很多次每次收获都不同,从对金融投资一无所知到有了基础概念及较有深度的探索(股票/基金/市盈率/资本利得/止损/利率/资产/负债....若干名词有了新的认识)。
关于昨天游戏
职业:小学老师
工资:3300元         支出:2190元(税金/住房抵押贷款/教育贷款/购车贷款....)          月现金流:1110元
第一桶金所需金额:2190*12/0.35=75000元左右
共20圈,1-13圈领工资平稳过度,失业一次,手里现金估计5000元左右
心里急躁不安,离目标非常远,主动出击是做好的防守,尝试了借款等其他手段(佳雯/业胜/本桌)都被拒绝........
目标:非工资收入大于总支出
最后一根翻身稻草(自己是最保险的靠山,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的大脑)

游戏13圈:股票OK4U 10元股  买入1600股,20元卖出变现套利16100元

房产持有:2/1   3/2      3/2   

非工资收入=850元    未出圈

游戏中:提出3点问题   

为什么不能存款?    市场不好为什么不调解汇率?       境外(其他桌银行家)资金?

现实生活中存款本身也可以增加现金流,调解汇率刺激投资消费,钱流动起来市场才能景气运作。境外资金可以砸盘。

不管游戏和现实都是有黑马存在的,本人建议可以适当性调节,让更多人看的清楚玩的更明白。

佳雯的关于现实投资补充:(收益率/流动性/安全性)价值数据分析+风险量化。

业胜主席补充:

为自己的资金判死刑?(承受力+时间)。

资本利得来源于低估。

房产(现金流/)=房租*12月/首付=收益率。     




自己的补充:因为每个人身边的价值结构不同,所处的思维象限不同等于所积累的知识都不一样,万变不离其宗,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

对比现实投资,自己认为天时(政策导向)地利(商业位置)人和(人脉结构)都要有(可能我讲这句话对所处在e/s象限的人不能理解)我就举例说明一下6月份我参与的一项业务。

某人200万投资教育机构,血亏;某人看到现在的儿童教育机构市场非常火爆,抱着创富的心态没有对政策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借款100万+自己手上的存款选址投资,结果工程施工到一半政策收紧,质监站责令停封(商业服务类用房不可以用于开办教育机构房屋性质需要转变成教育用地房才可以审批教育许可证),现在是施工队跑路,找各种关系无计可施,天堂到地狱也就是一刹那间。

天时:(商业服务类用房不可以用于开办教育机构房屋性质需要转变成教育用地房才可以审批教育许可证)

地理:位置和房屋属性调查不清楚(对于第一次创业的人很关键)

人和:投资信息发出后,找了很多人报价对比(也不可否认,有人刻意扔石头)所以对于新手投资,还是要低调信息量发布不要太大,中庸就好。




持续学习、不断完善丰富自己,自利利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5:13 , Processed in 0.06854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