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2|回复: 1

上海10月5日6日金钱密码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0月5号,6号金钱密码培训总结


双木成林_e2c5
简书作者
2019-10-08 09:31打开App
参加金钱密码培训的原因和目的是因为对自己前半生的不够满意,以及认识的从心灵创富出来的人基本都很优秀。确实是不虚此行,因为参加的同学真的都非常优秀,很高兴认识到他们。还有马老师和师娘,他们带着慈祥,关爱的笑容,在不断的引导着我们,特别是最后的一句话,金钱密码培训其实,也是人生密码的培训,人的一生只有从根部去改变,才能够改变你的人生。

首先是抢钱游戏,老师要求我们手上拿着钱,跟着讲我爱我的钱,要对自己的钱负责并一起跟着疯狂的跳,结束时要求我们传钱并看手上的钱有什么变化?这个游戏确实能反映每个人对待金钱态度的不同。现在回想起来,对"我爱我的钱和对自己的钱负责",这句话有了不同的感受,重点在于态度和负责。仔细去分析态度有无所谓丶不够谨慎丶细制的规划等等,而从负责任这个结果去观察身边的人,有的人得到了还想得到,有的人是为了得到而付出,有的人是为了付出才得到。

接着是讨钱环节,讨钱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内心都是充满的恐惧和抗拒的。第一次除了老学员,大部分新学员都没有完成作业,第二次大家在20分钟之内都完成,变化为什么如此之大?首先是转念,第二是方法。可见方法和观念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内心随时都要面对各种恐惧,但有的人带着恐惧前行,有的人就停止了脚步,这就是造成了人和人之间的差距。

语言可以伤害一个人也可以成就一个人,观念也同样的。当我们知道了这一点后,那就需要随时去分辨哪些是有害的,哪些是有益的,对自己,对他人,尽量给予正面的能量而避免负面的能量,随时反思。

销售产品和服务卖给身边的人。卖什么产品,怎么定价?之后有什么服务?这是后面自己要好好发心思考虑的,是自己目前最欠缺的。当时师娘过来找我要付款吗码对我有很深的触动。

关于因果。我想宇宙万物世间的一切最根本的规律就是因果,因果有例外吗?沒有。不同的果肯定有不同的因,不同的因也会导致不同的果。以这种思维来反观我们自己的人生和追求,如果我们想要以后有一个果,那么就可以倒推现在应该要种下什么样的因。反过来,现在我们种下什么因,就可以推算以后是一个什么样的果。

6号下午观看唐山大地震,大家都深受感染。人生充满了不确定性,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人活着到底什么重要?财富?健康?亲情?人际关系?…不管是什么?但有一点最重要就是如果你死了,什么都没了,一切东西都会变得没有意义和价值,所以珍惜我们拥有的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现在拥有什么,有钱还是没有钱,健康还是不健康,快乐还是不快乐。

最后马老师说,金钱密码其实也是人生的密码。是的,人的一生离不开金钱,但人可以选择对待金钱的态度。

只要你转念,就有不一样的人生,这句话我想就是自己最好的开始。谢谢马老师,谢谢师娘,谢谢各位同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7:09 , Processed in 0.0636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