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5|回复: 1

穷者恒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于2019.10.5金钱密码第一次复训
穷者恒穷。
只有贫穷的限制性信念得到改变,贫穷的状况才能真正好转。
老家前几年造高速铁路占地赔款“富”了当地一批人。结果拿到最多土地赔款的没多久就把钱全部放牌桌上输了个精光。钱没了,地也没了。
身边也总是听到很多人随时随地在抱怨自己穷,抱怨钱不好赚。但是当你放一个可以更好更多的赚钱机会到他面前时,他立马退缩了,连深入了解的勇气都没有。你不穷谁穷??
……
这是一个很深的课题。老师讲是潜意识,其实就是人性,习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难怪老师说有10%能用起来他就很欣慰了。不过还好也只是“难”,不等于不能。
这次一起的学员提到了恐惧。而且是莫名其妙的恐惧,总觉得自己有钱了就会发生些不好的事情。特别触动我。我的身边还不止一个朋友有这类似的念头,包括我自己。回想起来是从我某次考试的时候开始的,那次考试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不得第一也得第二的样子,回家还跟父母说了。结果成绩下来让我大跌眼镜,十几名去了,特别难受。后来再有考试无论感觉多么良好,没见到成绩我就会一直担忧害怕。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觉得只要我担心,成绩就不会差。我一旦轻松那成绩就不会好。而且我还把这种习惯延伸到了其他事情上。任何事情先往坏了想,如果事情发生是我想像的那么糟糕,那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事情超乎我的想像很好,那就是一个惊喜。起初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直到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悲观,越来越压抑。
我也看一些书,并把这归结到胡乱联系。但是情况并没有得到多大的改善,2017年8月去了内观后,恐惧的程度和密度才开始明显的减少。我希望能够根除它,然而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坚持用方法。离上一次十日课程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我迫切的想要抓住点什么。而金钱密码带给我的感觉居然很像上内观课。启发我挖掘深埋在潜意识里的问题,然后推动我去行动去做出改变。这点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有多少的课是听过就过了??马丁老师以金钱为名义其实所教已经涵盖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之所以称它为“密码”,我是懂的。
经过两次金钱密码课,我已经充分意识到我只是一堆带着意识讯息的能量泡泡。如果我给到这些泡泡是我很穷的信息,那么它们就会朝我很穷的方向发射能量,反之亦然。所以我想要什么,就得不断反复练习加强信念。那张转念的句子就是一种训练,利用语言的力量影响我的泡泡。诀窍在于我是否信服转后的话。如果转完我自己都不信,就没有力量可言了。信什么,才来什么。只有嘴巴上的信,不够。
明面儿上的意识只能调动起15%的泡泡。当意识的目标设定后,潜意识里有很多跟目标不匹配的信号会从其他方向干扰行动力。这是我们经常做什么事觉得很困难很费劲的真正原因。意识不到才叫潜意识啊!
如何才能跟剩下的85%的泡泡进行有效的连接?内观,内观,内观!
另外,不惧因果,带着恐惧前行。
我信有因必有果。以前种下的果来了,坦然接受它,不再因它再种不好的因。当时当下去努力,知道一点改进一点,终有一天我的苹果树上将挂满善因的果。
当结束时宾黎老师用很关爱很关爱的眼神看着我鼓励我坚持早晚打坐,鼓励我去多做法工,鼓励我有勇气去做一些事的时候,我止不住泪流满面。暗暗下一个决心!
感恩马丁老师以这样的方式普惠大众!
感恩所有的遇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8 08:41 , Processed in 0.08688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