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5|回复: 1

1.11现金流游戏启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 16: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带来的个人启发
1.个人身份——秘书  总收入2500 总支出1620  月现金流880   都当我玩这个人物的时候发现了一句当我玩这个人物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事情,其实只要我有了第一桶金,然后点击一个大买卖,基本上直接就可以财务自由。而且我发现点击小生意里面的股票,房产都是为了资本利得而出现——第一桶金的重要性
2股票有一个价值区间,我上次买到一只1元股我买了3000份遇到五元的机会时全部卖掉,听别人的说法后我才知道能一点一点卖的——你的认知决定你的价值范围
3还有印象很深的一个是抽到了一个机会卡购买12套以上的公寓没间卖三万块我有一套二十四的公寓最后卖包了二十七万。而我的小生意卖了好几套也才每套平均五万元。这是想告诉我大生意一旦售出的无穷回报是小生意不能比的嘛?如果是这样好像更能表面第一桶金进去大生意的重要性了。
4然后我听大佬们谈大概意思是游戏里的东西现实世界都存在,只是在的地方不同,只是你没有发现。然后我玩的时候我就看机会卡上面的原因(因破产出售,因金融风暴....)我觉得这些应该是目前都会有的事情——对应然后找到这样的机会
5然后我在思考为什么财务自由就等于赢了一半。我看到我对面一位医生的职业他被动收入达到9000+还是没有出圈  而我仅仅达到4580就出圈了是为什么呢?(我给自己的答案:出圈后就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这样成功更快!你不用再为工作而工作时你就会有蜕变!)也不知道为什么出圈就赢了,继续追问自己!
6我发现我这个人很懒,老忘记领取工资,并且不爱打理金钱。自己有多少也不数,只看最大的几张大概知道自己有多少——发现自己的问题,改正学习!
7在教别人的过程中可以找到自己以前未知的盲区,那些盲区是别人犯得错误——成功不可复制,失败就那么多。
8购买资产时一定要问自己是为了资本利得还是为了现金流。如果是前者一定要看成本后之后的售价,我因没有看清一笔压在手里。还把一笔钱压在了那里(机会成本)如果为了后者只用看投资回报率就可以了(个人认为应该在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5:20 , Processed in 0.0950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