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6|回复: 1

现在面对的都是快车道的问题——2021.2.21广州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1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2.21,在广州终于有时间参加了次周日场。最近大半年周日都要上课,一直都没空。

这次是用经理。差不多3000的支出。前期像飞行棋,不断丢6和5等大数字。就是银行结算和生小孩。也相对正常跳出圈,并且在快车道差9000就可以最终获胜。一些投资的决策可以看下面的贴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home.php?mod=space&uid=4063&do=blog&id=561339

下面说说在现场没有太重点说的吧。一个是难得有一次在这边玩快车道,以前很多时候因为不是第一个跳出来,或者很晚跳,一跳就结束了。其实我现在面对的基本上都是快车道的问题。

例如今天在快车道踩到了个官司,被没收一半现金。刚好我最近在考虑打不打官司的其中一个公司就在今天玩游戏的那一层。例如快车道的离婚选项,会全部没收现金。上年疫情后也是离婚,看看能不能像游戏一样过一次结算日又有钱。

包括以前我主要做初创企业的股权投资,其实就挺像快车道里面,例如石油公司,例如软件公司,丢到某个点数就获得高额的现金或者现金流,甚至很多能一步获胜,这不就是天使投资嘛。今天买了个金矿丢赢骰子,一下就获得2.5万现金流(获胜是要累计增加5万现金流)

当然快车道和慢车道的引导会有不同。慢车道可能更多的是体验,模拟。快车道我感觉更多的是理解车道上的各个内容。

另外提一下,今天1元股票非常后才出现,基本相应的股票卡都差不多抽完了才出现。银行家开放让大家都可以买。结果4人只有2人买了。再次证明财务报表是投资第一要务。其实有些东西概率小,但是门槛不高花的不多,买买也无妨。几千元试试。大不了就是变不了现而已。能的话就是大收益。投不投什么项目,投多少,是一个系统的评估过程。最后贴个现实中用的比较顺手的模型,以供参考。现金流游戏里面也能用的。

投资决策

投资决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9:32 , Processed in 0.12575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