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56|回复: 0

"玩转"信用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4 0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艾暄

  最近两个月,丁丁成了花钱大户。原因就是女友生日和出差,让日常开支增加了两倍不止。花销大了这么多,丁丁的信用卡自然是没消停,但怎么合理调配钱包中几张信用卡,丁丁不得不动一番脑筋。关于这点,丁丁很有道理:反正是买同样的东西,消费同样的额度,如果能够积分送礼物,那就是赚的。当然,谁送的性价比高,就选谁的。

  丁丁钱包里平时一般只放两张信用卡,一张就是按照当期积分条件最优厚筛选出来,一张则是备用。在研究了最近招行、建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的刷卡政策之后,丁丁把兴业银行卡作为了这两月的“主力刷”。兴业卡当时推的是刷卡送JANSPORT包。“凡该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四、五、六三个月连续每月刷卡消费或取现满以下金额,即可享受优惠:每月满2000元,可免费获赠JANSPORT双肩背包一个。”丁丁在网上查过,这款背包价值近300元,还是值得拥有。按照丁丁一贯的花费,加上部门聚餐也常常抢着刷卡(反正可以报销),这每月2000元的刷卡量很快就完成了。

  6月16日女友生日,为了给女友选款心仪礼物,丁丁则把建行卡放在了身边。因为6月9日-7月9日世界杯赛事期间,在全国百余家大型百货类商户刷建行卡消费可积分双倍。当天在置地广场买了件500多元的首饰盒,丁丁果然拿到双倍积分。

  上个月丁丁去国外出差,买了1万多元的机票,刷的却是招行卡。因为他用的是携程招行联名卡金卡,按照招行承诺,只要机票钱全部是刷卡购买,就会赠送200万元航空意外保险。丁丁对这项增值内容还是相当看中的,毕竟一般航意险20元才保40万元,保200万元相当于丁丁获赠了100元。

  不过国外出差回来,丁丁收到浦发信用卡中心一封信,说6月15日到7月31日,刷卡2000元,送100元现金。到浦发信用卡论坛一看,有的人是5月份就得到邀请,丁丁当时还被郁闷了一把。不过,貌似每个人收到的内容都不太一样,有的是“从6月15日至7月31日,只要持浦发信用卡签账消费满2000元,立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不管内容如何,都需要收到邀请才能享受优惠。丁丁心想:看来银行是在“看人施药”呀。估计是自己5月份去国外出差,没有刷浦发信用卡,账单为0,银行就来“激活”自己的睡眠卡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6:24 , Processed in 0.09545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