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54|回复: 1

全球最贵的演讲 特朗普出场费150万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2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历史角度来衡量,最伟大的演说家会包括林肯、马丁·路德·金和丘吉尔这些大名。但是如果用金钱来衡量,唐纳德·特朗普、布莱尔和里根等大名便会上升到领先位置。他们的名望、号召力和摇滚歌星般的魅力使得他们能够从每次演讲中赚得25万美元以上,并且使他们能够在最贵演讲排行榜上处于领先位置。

  《世界企业家》杂志(bossline.com)指出,凭借有史以来最高的演讲出场费,唐纳德·特朗普在榜单上位列榜首。令人吃惊的是,Learning Annex为唐纳德·特朗普在该公司的2006年和2007年房地产“财富博览会”上的每次演讲支付了150万美元,这一数字超过了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每次演讲所得。

  仍以演讲所得金钱来衡量,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榜单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尽管还没有达到每次演讲出场费上百万美元的级别,但是他仍是最受欢迎的顶尖演说家之一,演讲的最高出场费达到了45万美元。

  《世界企业家》杂志(bossline.com)排行榜聚焦的是那些演讲收入已经通过财务披露表或媒体报道公之于众的演说家,并将条件限定为真正的演讲要约,而不是签名活动、见面会或者娱乐活动。例如,据称Jerry Seinfeld出席一些活动的出场费超过50万美元,但是他的工作通常是围绕着他的即兴喜剧。为什么花这么多钱听某个人的演讲?公司会议、行业大会和教育研讨会可能会很无聊。除了著名的演说家或者拥有一个精彩故事的人,很少有事情能够这样刺激人们的兴奋神经——或者吸引一群人为此付钱。

  问问Learning Annex创始人兼总裁Bill Zanker就可以了。Zanker在2005年的三次房地产投资研讨会上邀请唐纳德·特朗普发表了演讲,每次支付了100万美元。这些演讲的效果非常好,以至于该公司在2006年和2007年又以每次150万美元的出场费邀请唐纳德·特朗普在另外17次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Zanker称他在每次演讲活动上都实现了盈利,这些活动的最高入场费大约为500美元。他还与唐纳德·特朗普一起合著了2007年出版的《创》(Think Big And Kick Ass In Business And Life)。

  Zanker表示:“他物有所值。我从事这项工作已经30年了。没有比唐纳德·特朗普更好的商业演说家了。他能够吸引世界上最多的听众。”Zanker表示,去年他甚至出价100万美元让帕丽斯·希尔顿在Learning Annex学习班就如何树立自己的品牌发表演讲。结果她却让他大失所望。Zanker说:“我原以为她在树立品牌形象方面很有一套。(但)我想我有点儿高估了她。”

  《爱是杀手锏》(Love Is The Killer App)作者、经常发表演讲的蒂姆·桑德斯表示,尽管聘请像《引爆流行》作者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这样的演讲者需要花费数万美元,不过如果客户将之视为一种咨询形式而非一次性活动的话,那么这样做就是值得的。他说:“倘若你能从一位名作家那里得到真正的建议,那么这会带来真正的商业价值。这些演讲者会提供可行的建议,比如‘当你回家时,你应该开始……’”

  华盛顿特区演讲者机构Leading Authorities业务发展与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Matthew Jones称,人们越来越需要能够提供实用信息、尤其是像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戈登·贝休恩这样有过成功经验的演讲者。Jones说:“如今受欢迎的是那些说到就能做到的人。需要强调的是‘我并不一定需要一个客户服务方面的权威,而是需要真正了解客户的人’。”还有就是不要低估明星的吸引力。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克林顿2006年的演讲收入达1020万美元。

  纽约William Morris Agency高级副总裁兼演讲部门负责人Betsy Berg表示:“我没有想到哪位前任总统能够在任期结束这么久之后还能获得如此多的演讲费。”克林顿是一位著名的政策专家。无论你是否认同他的观点,他都因对外交事务和公共政策的浓厚兴趣而闻名。但是对于很多活动策划者来说,这可能一点也不重要。Berg说,“真正睿智的演讲者”总能与听众打成一片。不过,她也补充说:“对大多数人来说,真正具有吸引力的是有机会亲眼目睹他们所喜欢的人。”

  全球最贵的五大演讲:

  第一名: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 150万美元 (2006·2007年The Learning Annex)

  在The Learning Annex于2006年和2007年举办的“房地产财富博览会”上,唐纳德的每次演讲赚得惊人的150万美元。

  第二名:唐纳德·特朗普 · 100万美元 (2005年The Learning Annex)

  特朗普2005年在 Learning Annex 的每次演讲收费100万美元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他的单次演讲收费高达150万美元。

  第三名:罗纳德·里根 (Ronald Reagan) · 100万美 (1989年 Fujisankei Communications)

  据说,日本的这家媒体公司为这位已故美国前总统1989年的日本之行(包括两次演讲)支付了200万美元。

  第四名:托尼·布莱尔 (Tony Blair) · 50万美元 (2007年光大集团)

  第五名: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 45万美元 (2006年的财富论坛 Fortune Foru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23:59 , Processed in 0.12288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