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79|回复: 1

南京大二女生退学嫁入豪门 生下女儿后惨遭抛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3 07: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泰州一位千万富翁对南京某高校女生一见钟情,遂展开疯狂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女生怀孕后,抱孙心切的婆婆请来算命先生,算定生男孩,于是张罗一场隆重的婚礼,一家电视台还以《王子与灰姑娘》为题报道此事。大二女生退学,做了全职太太,谁知生下的却是女孩,白天鹅变成丑小鸭,千万富翁转移资产,两次起诉离婚。昨天下午,法院二次开庭审理此案。

  狂轰滥炸俘获芳心

  姜丽是泰州人,2003年考入南京某高校。大一后的暑假一次朋友聚会上,她认识了富家子弟高军,从此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走向。

  高军22岁,与父母在泰州经营一家几千万资产的企业,对20岁的姜丽一见倾心。暑假后,姜丽回南京上课,高军经常在周末开着私家车到学校找姜丽,送精致礼物,送鲜花,请吃烛光晚餐。姜丽对此并不热心,毕竟才上大二,父母不想她这么早就谈男朋友。高军转从外围进攻,请姜丽同宿舍同学吃饭、唱歌,还请姜丽最好的女友做工作,在内外夹攻下,姜丽渐渐心动了。

  有两件事特别令姜丽感动。一天晚上,姜丽逛夫子庙丢了手机,回到宿舍,她暗自抹泪。晚上10点,高军从泰州给她宿舍打来电话聊天,听舍友在电话里说姜丽丢了手机正在哭呢。高军听了,立即到开手机店的朋友处,买了一部诺基亚手机,连夜开车赶到南京,到姜丽校门口时正好夜里12点。姜丽不要,高军二话不说,将手机扔在地上,又开车回到泰州。

  还有一次,姜丽妈妈动手术后,医生嘱咐要多吃黑鱼。高军半夜就跑到菜场,可卖鱼的还没来,他随即开车找到郊区一家鱼塘,买了几条大黑鱼。回家后,他动手做鱼,由于没有经验,连鱼鳞也没弄掉,煨了一大锅,姜丽妈妈感动极了,连鱼鳞都吃掉了。母亲接受了这位富家子弟,同意女儿与他建立恋爱关系。

  三次下跪宠爱娇妻

  除周末开车到南京看望外,高军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到姜丽宿舍,煲两三个小时的电话粥,以致同宿舍的女友们都有意见,因为她们男朋友的电话打不进来,老占线。

  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高军事事宠着姜丽,姜丽时常耍小脾气,高军都顺着她。一次,在高军家里,姜丽说,“我还是学生,可你已在社会上闯荡多年,我俩差距太大。我在大城市上学,不可能再回小城市,而你的企业在泰州,我们不可能有结果。”高军听了,当着他妈妈面,扑通一声跪在姜丽面前,“请你不要闹了,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这是第一次下跪。不久,姜丽怀孕了,高军妈妈非常高兴,她只有高军一个儿子,做梦都想抱孙子。她找到当地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先生,掐指排了生辰八字,一语料定,“你家媳妇这个月怀孕准生男孩。”可姜丽还是大二学生,坚决要求打胎,高军急了,这可是妈妈盼望已久的大事呀,于是他又一次扑通一声,长跪在姜丽面前,“为了高家延续香火,求你把孩子生下来。”

  生孩子就得结婚,高军向姜丽求婚,姜丽不答应,想读完大学再说。高军第3次下跪,正式向姜丽求婚。高军妈妈也在一旁苦劝,“高军爸爸身体不好,你们早点结婚吧,冲冲喜。要是他爸爸有个三长两短,你们结婚时,家里少一个人不热闹。”事后姜丽得知,高军爸爸不过患了胆结石,并不危险。

  姜丽2005年5月怀孕,暑假后就退学了,这年10月,与高军正式成婚,大二女生回泰州做了千万富翁的全职太太。

  生下女孩沦为打工者

  2006年4月26日,姜丽生下个4斤8两的女孩,婆婆态度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姜丽的家庭地位急剧下降,最终被扫地出门。

  坐月子时,姜丽娘家送来老母鸡、肉鸽、大黑鱼等,婆婆不给姜丽吃,全送到工厂里养起来,或是转送人。姜丽妈妈来看望女儿坐在楼上,婆婆则在楼下骂,“你们家人都死光啦?要我家来伺候。把全村的老母鸡都吃了,就生这么小的黄毛丫头,这红蛋送人也没人要!”姜丽妈妈含着泪走了,孩子满月酒也没有摆。

  更令姜丽伤心的是,老公高军对她的热情也大减。孩子满月后,她回娘家过了一个月零5天,其间姜丽妈妈过50岁生日,姜丽打电话给高军,可高军就是不接。高军不给姜丽一分钱,孩子买奶粉的钱都是娘家给的。回婆家时,大门紧锁,姜丽怎么也打不开锁,这才发现,锁已换了。姜丽到厂里找人,婆婆指着她鼻子骂,“不要脸的,这个家是我的,儿子也是我的,我儿子已被我赶出家门了,所有东西都是我的,别想进我这个家。”

  姜丽委屈得眼泪直流,到厂办公室给高军打电话,任她怎么打高军就是不接。到中午,孩子没奶粉了,饿得哇哇直哭。挨到晚上,高军出现了,他瞒着家人,租了间20平米的车库,安置一张床,暂时给姜丽母女存身,他还经常偷偷摸摸带些东西来看望,但他从来不在这里过夜,“他是富家子弟,嫌车库脏,想做那事就带我到宾馆开房间。”姜丽说。

  在车库住的第5天,高军告诉她,“今天在厂里,爸妈让我把我名下的股权都转移到他们名下。”姜丽很气愤,“难道想让我们离婚?当初你说一辈子对我好,这才几年就变了?我不同意离婚!”

  这样的地下夫妻生活没坚持多久,就被精明的婆婆发现了。她逼高军退掉车库,将孩子抱回婆家,姜丽只得独自一人到南京打工。

  昔日爱巢变空屋

  到南京后,姜丽在一家技校看守机房,每月收入不足千元,生活艰难。思女心切,可每次去泰州看望女儿,都受到婆婆、公公的阻挠。

  一次,她跑到高军父亲的朋友家,老夫妻很同情她,给高军父亲打电话后,送姜丽回去看女儿。进了门,家里只有高军父亲和姜丽的女儿,姜丽一见到女儿就眼泪直流,从公公怀里抱过来,亲了又亲,孩子尿裤子了,姜丽去房间找衣服。进了卧室,她惊呆了,床头上的婚纱照、陪嫁物品、自己的衣服全没了,都放到楼下的洗手间里。这时,婆婆回来了,看见姜丽就骂,“赶快给我死出去,这个家我在一天你就别想进门。”

  高军回来后,婆婆又骂,“你要跟她在一起,就永远不要进这个家门。”姜丽跪在婆婆面前,“让我留下来吧,我实在舍不得女儿。”但婆婆坚决赶她走。最后高军带姜丽在宾馆住了一夜。姜丽还以为两人可以和好,但天一亮,高军拿起包就走人,让她自己回娘家。姜丽只得到南京继续打工。

  2006年10月8日,高军找到姜丽,逼她在一份离婚协议上签字,协议规定,“离婚后女儿由男方继续抚养,女方不承担抚养费用。男女双方除个人生活用品归各人所有外,其他无共同财产”。

  去年8月,法院一审作出判决,驳回高军的离婚诉求,不准离婚。

  婚没离成,但姜丽还是进不了家门,她只是名义上千万富翁的太太,在南京辛苦打工,每月收入不足千元。

  千万富翁离婚案社会反响强烈,这期间,当地一家电视台就此案制作了专题片。在镜头前,高军并不承认自己与家人重男轻女,他起诉离婚的理由是“姜丽水性杨花”。

  前几天,姜丽看到报上有高军的电话,说出租厂房,就发个短信,“你有没有房子出租?”高军回了一个字,“有”。姜丽又问,“你老婆没房住要租房子,怎么办?”高军就不回短信了。

  昨天下午,法院对高军起诉离婚纠纷案二次审理,当庭没有作出宣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20:46 , Processed in 0.07318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