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52|回复: 2

提升自己振动频率的方法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4 2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常的生活中,我们的头脑和情绪在自动无意识地运作,大多数时候,我们被负面思维和情绪牵着走,而无法保持在内在的宁静与喜乐中心之中,这就是为什么如果脑子转动不停,即使我们只是待在家里不动,也会觉得很累,因为我们的震动频率在无意识之中跟随着自己的情绪和思维变得很低。

  要保持好的状态,首先我们必须得时常地(事实上最好是时刻地)觉知,觉知到此刻我的思维在什么上面,我的情绪在什么状态中。

  如果觉察到自己比较低落的时候,如果感到有任何除开喜乐之外的情绪时,比如烦恼,愤怒,忧伤等等,我们需要有意识地使用一些小的方法才能够重新提高自己的频率,或者说能量状态。

  方法很多:

  1. 音乐

  音乐是一个很好的可以绕过头脑的方法,头脑对这个方法不会产生太多的抵抗,所以在不知不觉之间能量状态得到提高。当然选择的音乐很重要。

  举个例子:

  当我们已经陷入一个情绪,比如说忧伤中时,我们首先不要抗拒,抗拒只会延长这情绪的逗留时间。那情绪已经进入了自己,它就要显化了,那么就顺从它,这时候可以听一首简单的小情歌,hehe, 先随着音乐释放掉这情绪。

  然后我们可以听点振奋的音乐,鼓点重的,让能量从下往上起来。

  最后能量到高处了,就可以听一点比较飘的音乐,让它们继续在上面飘。

  当然,当我们的状态不是太低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使用一些脉轮咒音,或者其它咒音和音乐来直接达到这个效果。

  2. 有意识呼吸

  有意识地深呼吸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深呼吸都可以让自己进入一种相对宁静的状态。

  呼吸的方法千千万,大家可以自己去找,说实话看多了会头痛,找一两种就足够,呵呵。

  3. 香气

  这个我用得不多,不过以后准备试试找点花精什么的来试试,我想,当我们觉知越敏感时,这个方法越有效。

  4. 小睡

  在无梦的睡眠中,我们是与存在合一的。

  我的经验,除非特别困了,最好是小睡,而且最好不要睡床上,呵呵。我无数次在客厅沙发上小睡之后能量状态到达前所未有的顶峰。我想原因是,在小睡中,在沙发上或者有些敞开的环境里,我们的意识还有一部分在身体里,在这个空间里,另一部分在源头里,所以整个身体的频率得到极大地提升。

  5. 放松

  时刻觉知到自己身体是否有紧张的地方,然后有意识的放松。

  不但是放松身体,还可以放松思想和情绪体,想象自己的心智体和情绪体慢慢放松,变得清澈纯净。

  6. 咒音

  大家不要被咒这个词所吓,其实就是使用一种高频率的声音来提高,或者命令身体和细胞提高震动,呵呵。

  传统的咒很多,我只喜欢简单的,六字大明咒,有些朋友喜欢念心经,大悲咒什么的。

  大家要知道念咒的时候不止是咒音本身的震动,而是心所处的状态会产生变化。

  几周以前,朋友们在一起,那天我两次体验到念咒的强大能量。

  一个是我的室友念大悲咒时,我感觉到他才开始念,整个人就开始散发一种比平时高一个量级的震动,他说因为他对观音的心诚。另一次是我们在冥想中,我突然感觉到旁边一股能量散发出来,睁开眼睛,看到我旁边的一个朋友双手合十,后来她告诉我,她那时候开始念起了心经,因为当时想解决家人的一些问题,所以她的诚心让她进入一种非常高震动的频率。

  所以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念咒是有如此之有效的。

  嗯,我所知道的一些不错的咒音还有凯西之咒,巴巴吉之咒,爱之天使咒(这个刚知道),回头我上youtube查几个链接给大家。

  7. 运动

  运动是非常有效的提升频率的方法,上次我的室友在阳台上做他的伸展运动什么的,特别投入认真,呵呵,我能感觉到他的能量一下子变高,而且流动与有力。

  8. 花花草草

  花草树木是时刻处在存在的宁静中的,they are the messagers from the spiritual realm.

  我们很少意识到它们对我们可能产生的帮助与提升,有时候我们去公园走走,在植物边上,自然就顺畅了,因为我们在它们的能场中吸收了存在的甘液;)

  对那些比较细致的朋友,还可以和植物说说话,尝试着和它们连接,或者只是和它们同在。

  有可能的话,保持一两天去一次公园。

  9. 保持觉知在内在身体里与 发送爱

  这个方法虽然放在最后,其实是最强大最有效的方法。

  当我们能够保持觉知在内在能量体中时,我们的能量状态一定是非常高的。而我们每多保持一分钟,我们的负面循环就在急速减少。(参看《当下的力量》)

  当我们充满爱的感觉时,我们的能量震动是最高的。这也许是所有一切的方法指向的目标。所有的所谓提高震动就是让我们更充满爱。

  所以提高震动频率的方法,也可以说是提高爱的方法。;)

  当然另外还有冥想就不用说了。

  再补充一个方法,就是塔罗:

  在抽塔罗时,我们在外在显现的信息与内在问题中看到一种绝对一致的对应性,这种对应性让我们产生瞬间的合一感,于是在一瞬间我们频率提到很高。我曾经几次在这种内外对应的过程中感到宇宙无所不在的联系,无所不在的爱。

  10念下面的句子:

  愿一切有情众生:

  一切活着的众生、一切有形体的众生、一切有名相的众生、

  一切有身躯的众生、所有雌性的、所有雄性的、

  所有圣者、所有非圣者、所有天神、所有人类、所有苦道中的众生,

  无敌意、无危险。

  无精神的痛苦。

  无身体的痛苦。

  愿他们保持快乐。

  愿一切众生脱离痛苦。 愿他们不失去正当途径所获得的一切,

  愿他们依据个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作自己命运的主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17:20 , Processed in 0.06591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