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7|回复: 0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16: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些天,一个大学时候的同学来找我,问我有没有工作可以介绍给她做。我对她的要求感到十分的惊讶。毕竟,对于已经嫁给了一个超级有钱人并做了几年全职太太的她来说,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确实是值得寻味的。

  我问她怎么突然想工作了。她给我讲了件令她很是郁闷的事情。

  上个月,是他们的结婚5周年纪念,她订了很好的餐厅和老公共进晚餐。为了庆祝结婚周年,她跑遍了香港和深圳大大小小无数的商场,就为了找寻一件比较特别的礼物。最后,她选定了一个价值不菲的名牌钱夹,因为她注意到她老公现在在用的还是他们结婚前她送的那个,也不是什么好的品牌货,该换一个了。把礼物送给老公的那一刻,本以为讲究的老公会很惊喜。可回给她的,不过就是一句:“谢谢!”同学对老公的冷淡甚是不解,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同学也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在一夜的无眠后,第二天一早就问她老公是否喜欢她送的生日礼物。她老公说喜欢啊。她又问为什么没觉得他有什么欣喜,以前她送东西的时候他都是很开心的。结果他老公说:“你送的还不都是用我的钱买的,和我自己买有什么区别啊?!”

  同学老公的这句话,给同学很大的打击。一直以来,她都知道她老公是很乐于她在家做全职太太的,并且也很乐于提供衣食无忧的生活给她。可在这一刻,她明白了,女人,终究还是得有自己的经济的来源。哪怕只是出去做个小小的文员,每月拿个千八百块的工资,那么,她也可以很仗义的和老公说:“这个礼物是我送的!”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你可以赚得不多,但是绝对不能一点收入都没有。如果有一天,老公突然说:“这个家是我在养着的,你哪来那么多唠叨?!”这个时候,你怎么办?离婚吗?你连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有了,以后怎样独立生活呢。不要指望着他会给你很高额的赡养费,除非你能在法官面前证明你们的分手是因为他的出轨。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在男人面前变得软弱。从最为实际的角度来说,如果哪一天自己的娘家有急需用钱的地方,你也可以很仗义资助一下,因为,这是给的你自己的钱,无需考虑到任何人的反应。

  女人,不管怎样,都还是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00:31 , Processed in 0.36144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