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7|回复: 2

非诚勿扰 经典台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8 0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我喜欢会叠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说得够具体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已经不小了,留学生身份出去的,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没正经上过学,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没有股票、没有学位的“三无伪海龟”。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天生胆小,杀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旁白: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和谐……

  >>>>>与范伟见面

  范伟:你看咱俩是说母语还是说英语?

  葛优:您看,我什么都行

  范伟:那就说母语吧,nice to meet you

  >>>>>征婚之断臂版

  葛优:你这不是给我捣乱吗?我登的是征婚广告。

  冯远征:想见见你,你的广告上又没说男人免谈。

  葛优:那不是废话吗?我还能找一男的?我又不是同性恋。(过会)你是……

  葛优(面色凝重):你是……(gay这个词说不出口)

  冯远征(羞涩):嗯。

  葛优(惊):可我不是……

  冯远征:你怎么知道不是!从前我也觉得我不是,可其实是我不敢面对……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我?

  葛优:不是不是。我是觉得,我也检讨自己为什么那么庸俗,心里那么大地儿,怎么就装不下一男的!

  >>>>>>>>>>征婚之汽车版

  徐若瑄:你不是说不是亲生的孩子你也会喜欢嘛?孩子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你就是爸爸!

  葛优(汗):这……宝马的车头安一奔驰的标,那成什么?

  徐若瑄:能开就行了啊。

  葛优:可要是出了故障,奔驰的零件配不上,宝马又不管修,怎么办?

  >>>>>>>>>>征婚之性冷淡版

  性冷淡女:我觉得不是不能有,就是不用太频繁了。

  葛优:那你觉得多长时间一次算是不频繁?(性冷淡女矜持地竖起一根食指。)

  葛优:一个月(一次)?

  性冷淡女:一年(一次)。

  葛优: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总找不到你老公了,要是我是你老公,你也总找不到我。

  性冷淡女(叹息):那事儿就那么有意思么?

  葛优(郁闷):有啊~

  >>>>>>>>>>征婚之股票版

  葛优:拿股票比喻的话,我算是什么股?

  胡可:按照你的外貌和年龄,你就一跌破发行价的,低价抄底。

  葛优:那你还来买我?

  胡可:大家都追高,追高风险大啊。像你这样的,业绩不好,无人问津,安全性高。再说了,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成什么样儿啊?

  葛优:那你准备长期持有呢还是短线玩玩?

  胡可:短线玩玩?你有那爆发力吗?只能长线拿着有当没有了呗。

  葛优:从投资角度看,我就是不良资产,你不怕套住了?

  胡可:这你就傻了,我怎么会只持有一只股票呢?!

  =====================================

  葛优 舒淇篇

  葛优:别的事儿我可以不劳而获,娶媳妇生孩子这事儿,我还是想自力更生。

  葛优:我觉得征婚对我来说是挺不靠谱的一个事儿,歪瓜裂枣的咱看不上,但凡长得有模有样看着顺眼的不是性冷淡就是身怀鬼胎,心理健康历史清白的姑娘都哪去了,我怎么一个都碰不上啊?

  舒淇:你别拐着弯骂人啊,谁心里不健康了?你就历史清白了?

  葛优:我没说你,你不算长得顺眼的。

  舒淇:……

  葛优:用顺眼这词就低估你了。 你得算秀色可餐、人潮中惊鸿一瞥、嫁到皇室去也不输给戴安娜的那种。有的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分的说,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

  葛优:别绷着了,笑出来吧。

  ===

  葛优:人在我这儿,心在别处……

  舒淇:你可以不接受,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

  葛优:那你能允许我,心在你这儿,身体有时候开小差吗?

  舒淇:心里都乐开花了吧?

  ====

  葛优:我现在还不适应,总觉得兜里的钱不是自己的,总有一天得还回去。

  ====

  葛优:长的这么好看,吃了怪可惜的,不如流下来生小熊。
匿名  发表于 2011-12-4 15:55:28

nUMMiGCOZSbNaCSQmpr

I was seriusoly at DefCon 5 until I saw this po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1 00:10 , Processed in 0.11194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