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6|回复: 2

探索自我价值,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9 1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5、6日参加了第一次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收获满满。
    整个培训过程中心灵富足,财务自由这八个字都在我的脑子里回荡,虽然这几个字从今年5月份接触到心灵创富平台后就知道了,但这次培训对这几个字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对实现他的路径看得更清楚了些。
    对于我来说培训的启发和收获有很多,比如:金钱游戏、挖掘自己跟陌生人赚钱的能力,挖掘自己的潜意识的一些工具。如果让我归纳成一点的话,我想是:帮我打开了去有意识的探索自我价值的大门以及接触了一些实现自我价值的路径和工具,可以利用这些路径和工具去探索和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回想过往人生,考学、恋爱、工作、结交朋友、成家等经历,这一路走来,真正停下来去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实现什么样的人生价值,想过什么样的人生,追求什么样的人生,没有几次,又限于没有什么有限的方法和工具去帮助我去发现自己的这一些,应该说没有一次真正有效做了这件事。因此一路以来虽然努力,伴随着纠结、焦虑、痛苦,而看不清光明。
    接下来,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准备做以下几件事:
    1、探索心灵富足、财务自由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意味着什么?
   (1)财务自由,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财务自由意味着什么?追求什么样的财务自由?
   (2)心灵富足:马丁老师提供了一个方法:如果账户里明天突然多了1亿美金或者5年不给1分钱都会去做的,这个应该是我们真正在乎的事情,真正喜欢去做的事情,也是能让我心灵富足的一些点;努力地去寻求他们;我想当这些点积累得多了,我们的人生大路也会更加开阔,心灵也会更加富有;
    2、制定目标和行动计划
    我认为家庭和个人的目标和行动计划是紧密相连,密不可分的,因此我要制定家庭目标和行动计划和制定个人目标和行动计划:
   (1)、制定个人目标和行动计划:我想要过什么样的人生,我追求什么?我拥有什么?我有哪些能力和价值?利用课程中学习到的这些工具和方法如何去实现?
   (2)、制定家庭目标和行动计划:我的家庭追求什么?拥有什么?有哪些能力和价值?我和家人理想中每个月的支出是多少,能满足我和家人的需求?利用课程中学习到的这些工具和方法如何去实现?
    3、积极行动,反馈、学习,迭代方法和路径
    课程中马丁老师讲到:信念-思想-行动-结果,要想了解思想和信念,最好的办法是行动;因此在制定好家庭和个人的目标和行动计划后,积极主动行动,不断学习、交流更新自己的工具和方法,总结反馈,学习,迭代方法和路径。
    刻意地,有意识地去重复以上几个步骤,逐渐搭建自己探索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6:36 , Processed in 0.07775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