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5|回复: 0

非凡的天使!英国达人秀7岁女孩感人的诗朗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0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达人秀7岁女孩感人的诗朗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30日播出的电视节目《英国达人秀》中,来自英国肯特郡的7岁小女孩奥利维娅?宾菲尔德在朗诵关于保护濒危动物的诗歌时,脖子上缠绕着一条长约1.83米的蟒蛇。评委问到她长大以后想做什么时,她说她想当一名动物学家。


   在宾菲尔德充满激情的朗诵过程中,盘在她脖子上的蟒蛇一度变得躁动不安,观众们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在后台的节目主持人安特?麦克帕特林和德克兰?唐纳利也为宾菲尔德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麦克帕特林紧张地问:“她的头似乎正被那条蛇紧紧地缠着,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当宾菲尔德说完最后一句话“我想要这些动物存活下去”,所有人都被这位可爱的小孩的真情所打动,起立为她鼓掌,为她欢呼。宾菲尔德的表演结束以后,麦克帕特林和唐纳利匆忙冲上舞台催促评委尽快做出点评,唐纳利说:“她可快被蛇勒死了。”果然,评委们对宾菲尔德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同意让她参加下一阶段的竞赛。


  事后,宾菲尔德解释说,那条看起来很危险的蟒蛇其实是她家的宠物,名叫露西。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位非凡的小天使宾菲尔德的诗朗诵的视频:



  来吧,那些怀有一颗爱心的人


  你不愿看见那些生灵离开我们


  忘记娱乐节目,十大金曲


  关注濒危动物,有毒的标枪


  豹子,老狐,北极熊


  多姿多彩,命运不公


  如果我说他们的拉丁名字,你们会继续听吗?


  哦,Louis,请别觉得这个无聊


  克罗多巨蜥,顺便说说,科莫多龙,


  为什么人们要夺走你的生命?


  人们啊,你们太蠢了


  活剥蛇皮做手袋?这样不好。


  请听听我的激情,尽管一点都不时尚。


  我唱不了歌,你们可能会笑。


  我不会跳舞,你们会说我笨。


  但我才7岁,我想要这些动物存活下去。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cc42680100u5e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0.0662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