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0|回复: 0

我们为什么要补充营养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1 07: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震惊美国国会,席卷全世界的新发现-"微量元素"操控21世纪全人类的健康_美国第74次国会咨文:矿物质元质的需要(参议院第264号官方文件)

  从权威的研究中,我们得知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99%的美国人缺乏上述矿物质元素,而只要严重缺乏这些重要矿物质元素之某种就会造成疾病。当所需之任何矿物质元素发生不平衡或显着缺乏峙,将造成病苦甚至缩短生命。(连美国都如此,何况是其他国家,再度证实健康就是平衡的真理)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是营养不可或缺的,是维持身体细胞正常功能所必须的。任何维生素缺乏时会引起身体的异常及疾病。然而,大家可能不太知道:缺少维生素,体内乃可利用矿物质元素,但是,缺少矿物质元素,维生素则完全失去作用。

  2)所有疾病追根究底都可以归结于「缺乏微量元素」-两届诺贝尔奖得主Dr.Linus Pauling

  【没有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与酵素无法作用,细胞代谢将趋于异常,生命只有逐渐脆弱与幻灭】

  -1999年诺贝尔奖医学奖得主Dr.Gunter Blobe1美国营养学会会长考瑞尔博士指出:

  现在的土壤贫瘠,又受到化学物质如:农药、除草剂、酸雨……等的污染,因此所有植物已失去原有的养份,动物吃了这些植物,它们的肉、奶、蛋也不可能有原来的养份,在这种情形下,即使营养师懂得食物搭配,也无法吃出健康。因为土壤中各种生物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受到破坏,而影响到整个生物链的健康。

  微量元素之父B'eres "By right of the last word"所谓「最后的忠告」意即:现代人只有补充人体严重缺乏的微量元素,才能达到真正的「营养均衡」,否则营养不均,机能失衡,永远无法健康。因为「健康就是平衡」。

  3)微量元素与常见疾病之关系

  1986年「人体微量元素研究国际协会」在美国加州成立。经10年的临床,在生化、营养及医学配合下,证明微量元素缺乏会造成下列病变:

  1.贫血、体弱多病

  2.生育及发育迟缓

  3.免疫机能不足、抵抗力差

  4.致病及致癌机率提高

  5.心脏血管疾病

  6.精神系统异常

  7.先生性异常,包括畸形胎

  8.孟凯氏症肌肉无力

  9.葡萄糖代谢异常

  10.生殖系统之病变

  4)矿物质缺乏对人体的影响

  1.身体各系统功能失调。

  2.身体无法吸收养份和排除毒素。

  3.细胞无法正常分裂,产生早衰老化现象。

  4.新陈代谢无法正常进行。

  5.体内电解质和pH值无法平衡。

  6.缺乏任何一种矿物质,都会影响其他相关矿物质的吸收和运作。

  7.中枢神经讯息无法正确传导,影响精力、脑力及情绪的平衡。

  8.影响横纹肌的收缩功能,导致动作迟缓或偏差。

  9.影响心肌的收缩功能,导致心脏血管的收缩和肠胃的蠕动失调,病痛由此而生。

  10.免疫系统讯息无法正确传导造成免疫功能失调,形成各类免疫功能失调的疾病。

  5)矿物质对人体主要功能有:

  1.活化人体细胞。在矿物质完全均衡的状态下,可以提升身体的生化作用,避免因老化所引起的各类病痛。

  2.为构成坚硬组织的主要成份,例如:骨骼、牙齿等包括了大部分的钙、和镁等矿物质。

  3.维持循环系统,血压和酸硷值的均衡,并能调节渗透压,控制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

  4.促进消化、吸收和排泄的功能。

  5.为构成柔软组织的必要成份,例如:肌肉、和神经内含有多量的钾。

  6.神经系统需靠矿物质来传达各种讯息和指令,以控制肌肉收缩、促进神经对激的正常反应。

  7.调节生理机能,体液中的矿物质可以促进新代谢,清除体内毒素和废物。

  8.辅助酵素、腺体贺尔蒙和维生素的形成。

  6)文明愈进步,矿物质愈缺乏

  由于食物在制作过程中,已丧失原始应有的养份,再加 上环境污染、饮食作习不当等恶质条件,现今的人类慢性疾病和癌症的发生率已经比十年前平均提高40-50% 。虽然不能将患病率升高完全归咎于矿物质的缺乏,但是两者之间确实有密切的关联性──当人体内矿物质降低时,疾病发生率就会提高。

  美国医学研究曾做过一份「慢性疾病与矿物质含量」的抽样报告,以「每一千名病患」为单位,就缺乏矿物质铬、镁、钾、铜、硒的心脏病

  罹患率而言,由西元1980年平均75.4人提高至1994年平均89.47人:其次,缺乏铜、铁、硒、镁、锌的慢性支气管炎患病率则在14年间提升约50%:再者,因为缺乏钙、镁、氟、铜而产生骨骼畸形的患病率也提升约47%。

  7)愈精致的食物愈缺乏微量矿物质

  矿物质因为食品过份加工而流失,愈精致的食物愈缺乏微量矿物质,以现代加工及精炼食品的方式,弃除了大部份人体保健所需之基本矿物质。

  食品加工及精炼后矿物质的损失表

  8)食用天然食物健康吗?

  现代的食物因环境因素、土壤破坏、提早采收与精致加工烹调天然食物中的营养素大量流失。

  菠菜100克中所含维生素C之量:

  1950年→150毫克

  1963年→100毫克

  1982年→ 63毫克

  1994年→ 13毫克 (资料来源:日本食品标准成分)

  在1914年,一颗种植在美国的苹果能提供近一半人体所需之铁质,而在1992年,您必须吃24颗苹果,以获得同等量的铁质。

  一颗中等型的苹果,在80年内其矿物质含量之减退(未加工,含外皮)

  资料来源:Lindlahr:1914;USDA,1963nhe 1997

  9)现代人矿物质严重缺乏的原因:

  l.偏食或是快速减轻体重,造成营养不良。

  2.长期酗酒、频尿、饮用大量的可乐、咖啡等饮料。

  3.肠胃道吸收不良。

  4.长期使用缺乏矿物质的注射液来供应营养。

  5.长期服用药物,例如,铁的吸收会受到抗酸剂或四环?J素的影响。

  6.经常使用利尿剂或氢氧化铝抗酸片,体内的镁及锌都会大量流失。

  7.工作压力过重。

  8.水质污染,无法取得均衡的矿物质。

  9.土壤贫瘠,矿物质含量少,致使农作物未能具备完整充份的矿物质。

  10.为便利运输,农作物未成熟即提早采收,因而未能完全吸收到土壤中的养份。

  11.饲养家禽和家畜的过程中,使用过量抗生素及荷尔蒙,影响肉类本身所含营养素的品质,并且更加重肉类的污染。

  12.矿物质的相互抑制作用,食用不均衡的矿物质,导致体内某些矿物质流失。

  10)人体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不均衡的相关途径

  11)预文明病,从补充矿物质微量元素开始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一次诺贝尔奖得主Dr. Llnus Pauling指出:「人类所有的疾病,均可源自于矿物质微量元素的缺乏。」由此可知,在糖尿病、癌症、爱滋病及各种心血管疾病横行的时代,摄取足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将是您确保健康,预防文明病的最后防线!

  12)最重要的生命要素-矿物质微量元素

  矿物质微量元素是维持人体正常运作最重要的营养素,负责酵素与荷尔蒙的合成,进而催化与调节细胞的生化代谢作用,包括神经传导、肌肉运动、合成骨骼牙齿、体液的酸硷平衡,以及各种有机化合物的合成与分解。如果长期缺乏,不但会造成生理机能衰退与新陈代谢失调,更会造成自体免疫力的降低!轻则体能衰退、小病不断,重则引发诸如癌症、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各种致命的文明病!

  13)百病仙丹-矿物质微量元素的神奇疗效

  根据日本野崎医院院长-野崎丰博士指出,经常撮取足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不仅能调理体质,维持旺盛的生理机能,还能强化免疫力与抵抗力,预防并治疗各种疾病。根据日本临床实验证明,矿物质微量元素能有效预防脑中风、心肌梗塞、中风及各种心血管疾病!对于糖尿病、花粉症、肾脏炎、口腔炎、肝硬化、痛风、癌症等疾病更有神奇的疗效!

  另外,不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对于特定的疾病更有绝对性的效果!例如钾、镁、锰能促进心脏血管的脉动与血液流动,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铁、铜、镧、锗能合成抗氧化酵素,去除体内自由基,有抗老化、抑制癌症的神效!锌可以活化免疫细胞,传递正确的遗传讯息,避免生出畸形儿!铬、硼能降低血脂血糖,不但可以预防糖尿病,还可以减肥!钙、磷、矽能强化牙齿与骨骼,促进生长发育!镓,晒能治疗癌症,还可以强化性机能!

  14)药补食补,不如矿物质微量元素补一补

  大家都知道,吃药可以杀菌治病,但同时也会对身体造成无法弥补的损伤!只有补充微量元素,才能彻底摆脱文明病的威胁,真正达到「预防重于治疗」的境界,让自己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快乐自在的无病过一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0:27 , Processed in 0.0717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