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8|回复: 0

超市里不能说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5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嘘——千万别到处嚷嚷,今天要向你透露的是超市里不能说的秘密:你知道最新鲜的牛奶都藏在哪里吗?你知道自己的眼睛又被欺骗了吗?你知道商品摆放的位置、定价、灯光的投射竟然都暗藏玄机吗?想一一破解,那就推着小车进超市吧——



  最新鲜的秘密——最里面,最左面


  嘿,怎么一进超市就直奔冷饮区呢?什么,牛奶、酸奶是你的最爱?Stop!你知道最新鲜的牛奶放在哪儿吗?是你面前的这一排吗?不,你不妨伸长手,拿出最里面的一盒对比一下,你会惊奇地发现,里面的牛奶总是比外面的新鲜!



  一些保质期较短的食品也一样,后面的比前面的新鲜,左边的比右边的新鲜。因为,大多数人习惯用右手,总喜欢拿右边的东西,所以不太新鲜的食品往往会摆在右边。



  最欺骗眼睛的秘密——灯光美容


  谁又为看起来油光金黄的鸡鸭大吞口水啦?谁又忍不住挤进人群,疯狂抢购那些色泽诱人的瓜果了?是你吗?擦亮眼睛,抬头看看吧,骗子就是那些灯!瞧,超市里特意选用粉红色的灯照射肉类,红色、绿色的灯照射瓜果蔬菜,暖色的灯照射熟食……在灯光的美容下,食物看起来格外新鲜,可等你买回家再看,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欺骗眼睛的不仅有灯光,还有保鲜膜。超市里空气流通差,食物长时间暴露在空气里很不卫生,所以很多熟食都用保鲜膜包起来,包了一层的说明还比较新鲜,可要是包了两层以上,那就要慎重了,因为层数越多,越能掩盖其“真面目”。



  最迷惑人的秘密——价格陷阱


  特价,饼干在打特价!那么一大包,够便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特价”两个字大有文章,有些超市标注的特价并非“特别低价”而是“特殊价格”,比如单价3.3元的饼干,特价10元3盒,让多少人掉进了特价陷阱……



  “特价”不可靠,那就去凑“买一赠一”的热闹吧。大盒子外面还捆绑了好几个小盒子,看起来实惠极了,仔细看一下,你也许会发现,原来这些赠品已经快要过期了。有些超市甚至会暗中调高商品的价格,所谓的赠品,其实还是你在掏钱。所以,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你要买的东西上,千万别被赠品迷惑了。



  最省时省力的秘密——结账有窍门


  超市里的秘密给你透露得差不多了,你也买到了最满意的东西。好了,我们该去结账了,可到那里一看,等着结账的人已经成了一条长龙……想节约时间吗?有小窍门哦:



  数数你的购物篮,看看一共是几件商品,不多的话可以去“五件以下快速结账通道”,一般大型超市都有。



  和老爸老妈一起结账时,如果使用银行卡或信用卡,要事先看看通道上方的标识牌,因为有些通道是不能刷卡的。



  排队的时候,最好先观察一下排在前面的顾客,尽量避开购买东西多的队伍。



  跟老爸老妈一起结账,还可以分开排队,这样更节省时间。



  最后提醒一句,逛超市,一定要轻装上阵,省得存包麻烦。有一样东西别忘了带,那就是环保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2:12 , Processed in 0.06801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