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3|回复: 0

不吃不喝不睡的开悟圣者上江洲谈饮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江洲先生(Mr.Uezu)出生在冲縄,从小长在巴西,成年后回到日本。从小就是一个什么都知道的孩子。为了和宇宙意识连结,经过了严格的冥想训练后终于和宇宙意识成为一体,可以自由运用神的能量。从那以后,这30年来基本上没有躺着睡过觉。他不需要摄取食物与水分,就算陪着别人一起吃点东西食物也在体内迅速传换成光,连排泄也可以自由地控制。但是他从来不因此骄傲,为人总是很谦虚。
  回到冲绳后他运用神的力量开始给别人作治疗。只要几分钟的治疗,患者的癌细胞、糖尿病等症状就消失了。到先生这里来访寻求帮助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家排着队寻求奇迹。但是过了几年、这些人又会得同样的病并且又再会回来让先生治病。先生看到了这个景象得出了结论。人们如果不改变他的想法和他的生活方式他的病是医不好的。

  于是先生开始停止「身体的治疗」只作「开悟的治疗」,一年365天一天也不休息,在日本各地开始了他奉献的旅程,给人们作提升成长与领悟的治疗与冥想。先生从来不作任何宣传,完全是通过参加者自己传达给他的朋友亲人,久而久之参加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也开始关注上江洲先生(Mr.Uezu)。最近每月一次在冲绳举办的和平冥想一周聚集的人数通常都会超过200名以上。


   
  上江洲老师谈饮食


  经常喝酒抽烟吃肉的人,当我从后面看他的七个脉轮的时候,会看到七个脉轮是非常模糊的,肮脏的,不均衡的状态。


  从人的牙齿结构来看,人不是一个食肉的种类。人的牙齿的结构是让人吃蔬菜和水果的。比如说狮子和老虎,会捕食弱小的动物,撕碎吃掉,它们具有野蛮的兽性。猪牛羊等在被屠杀的瞬间是非常恐惧的,那些恐惧的振动频率会留在肉体里,人在吃肉后,会给自己的血液能量各方面带来负面的影响。


  所以,肉可以使人变得非常的愚蠢,比较没有人性,像野兽那样的暴躁。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我切身的感受过。我在南美洲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家畜都饲养过,动物在被杀的瞬间,会产生很大的愤怒和恐惧。这个负面的情绪作为频率,会被储存在被杀的动物的肉里。当人类食用了这些动物的肉之后,你就会变得向动物一样,非常的愚蠢和暴躁,同时,这些食物也会污染你的血液,污染你的身体。所以说,当我刚回到冲绳的时候,如果朋友说话不顺耳了,我会抓着他们的衣领从二楼推出去。而我的弟弟呢,他天生就不吃肉,只吃水果和蔬菜,他虽然没有学习过真理,但是即便踢他一脚,他也不会愤怒,就是这样的很温和的性情。所以说,我跟弟弟的性格有天壤之别,我每天吃肉性情非常的暴躁,而我弟弟非常的安静温顺。


  还有捕杀动物作为食品的行为。即便我们打死一个小小的蚊子,但是打多了也会形成一个罪过,积少成多。所以说,我们现在这个社会还是吃肉的社会,但是我们学习真理在成长的人们,希望你们尽量不要做捕杀动物的工作。即便是一个小小的动物你杀害了它,积少成多的话,也会形成一个很大的因果。所以说,我如果对全世界的人们说不要去捕杀动物了,否则会有很大的业力和罪过等着你。如果我这么说的话,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会造成很大的社会混乱。所以我只能对理解真理的人来讲,对其他的人我一句也不会提。


  我虽然在很多会场中说,烟酒和吃肉会妨碍大家与神接近,如果你不能从旧的习性中解脱出来的话,也说明你没有在努力。所以,我们不需要欺骗任何人,我们只是对自己负责任,然后向着正确的方向去努力!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99e5f70100s17l.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6:53 , Processed in 0.0753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