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开发新课程《恋爱密码》

热度 21已有 3756 次阅读2014-7-16 09:56 |个人分类:心情日记| 恋爱密码, 幸福密码, 教练式沟通

前天晚上回到广州,昨天开始我们就开始打包准备重返普洱。

前年5月移居普洱,后来因为结婚到了广州,没想到在广州一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地旅游或参加内观课程。

去年12月宾黎去泰国参加了30日课程,体会到好的气候对人身体的影响,就动心和我商量重返普洱。

期间我们也考察了江西温汤和贵州都匀。

温汤镇的风景非常不错,含硒矿泉水常年温度70度到80度,既可以泡澡也可以直接饮用,也有很多内观的旧生在那里买房。

5月底我们过去服务儿童课程宾黎非常喜欢那里,临走那天甚至不吃午饭跑着看房,打算买房移居那里。

6月底我们重返温汤,在那里住了10天,发现那里春天潮湿、夏天炎热和冬天寒冷,每年适合居住的时间并不多,更适合过去度假而不是长期居住,所以打消了移居那里的想法。

贵州都匀是我们一位内观旧生的老家,他父亲在那边有房子空着。

我们两家关系非常好,他父亲经常邀请我们过去居住。

我查了一下那里夏天气温非常凉爽,冬天有点冷,对于我们两个怕冷不怕热的人来说不太适合,也就放弃了移居过去的想法。

最后我和宾黎决定还是返回普洱,那里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四季如春,并且水果多多,目前看来还是那里更适合我们。

最近一直在考虑开发新课程的事。

早期打算结合积极心理学和心灵成长开发《幸福密码》,最近却觉得开发一个《恋爱密码》的课程更为迫切。

心灵创富平台单身男女很多,以我在福州《教练式沟通》里大家相亲时的表现来看,大家还是蛮需要这方面的指导的。

结合身心灵和教练技术等技巧开发一个实战的教人建立良好心态并通过男女学员互动以及演练的方法让大家掌握一些实战方法,早日找到自己的Mr. Right。

不知道大家对这两个课程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回复发表自己的意见或给出建议!


路过

雷人

握手
1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7:35 , Processed in 0.0465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