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Glori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1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50804《鹏城》三问(读书小组第二期)

已有 760 次阅读2015-8-4 20:21

一、印象最深的部分
1、房产改造设计这个活,功夫在诗外,单纯为了装修而去学习装修,效果不大。应把重点放在消费者心理研究,你创造的不止是一套装修漂亮的房子,而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关于装修技巧无捷径,多装几次就懂了。房事无它,多做熟尔。

2、未完全开拓的新片区是矛,价格投机的攻击力强;配套成熟的老片区是盾,出租自主的防守力强。毛和盾无所谓好或不好,各有所长,看自己的投资喜好和资产配置需要。攻守平衡是最理想的。

3、刚需先看自己的腰包,高举“性价比”的大旗,暂时放下不切实际的梦想。成熟配套和丰满的未来,各有各的美丽。如何选择,没有对错。

4、没有自主需求的前提下,三线城市无论是投资效率还是投机效率都远不如一线城市。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将持久稀缺,两者之间的房产价格差将越来越大,强者恒强,王者恒王!

5、垃圾房-化妆-卖出。or垃圾房-化妆-分租-营运-一盘生意转给收租客。

二、与现实的联系
1、买房不要在意装修,看房子看本质。
2、分析自己的实际能力和需求,做SWOT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再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房产。

三、行动和改变
1、研究装修软件;
2、开发家庭财务现金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20:21 , Processed in 0.0404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