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xmy123456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补昨天的一篇——电影和活动

热度 6已有 1469 次阅读2011-5-2 05:50 |个人分类:成功日志|

30日休息,让自己彻底放松,宅了大半日。晚上和弟弟妹妹们一起晚饭。晚饭后一起去看了最近上演的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
影片讲述了一只家养的蓝色金刚鹦鹉学会飞翔、回归自然、外加成功找到终生伴侣(原谅我粗俗,其实我更想吐槽打“泡妞”两个字来着,这是多数美式电影必备要素之一呀~~)的故事。情节欢乐刺激,奋发向上。
让我看到了人类的温柔与残忍,爱的伟大与坚强,飞翔的自由美好。
大约每一个生命天性里都有一些美好,如同飞翔至于鸟类一般的自然和理所当然。但我们常常因为后天的种种把它暂时忘记了吧。生命就是寻找这些美好的过程,苦难往往是需找美好时推动前进的加速器,欢乐幸福是寻找美好时顺风滑翔的羽翼。速器和滑翔羽翼,寻找的过程本身就是充满了美好的。
 
昨天1号,经朋友介绍,参加了上海“合一”组织阚笑波老师的沙龙。期间做了冥想,现场的能量很强,能清楚感觉到头顶又被提拉的感觉。郭晓润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心平健康学”的一些内容。我们了了,一个人的心念和身体表现息息相关,一念之间五脏六腑皆在动作。身体的每一个细小的不舒服,都可以诊断出你过去什么时间和哪一类的人事物可能发生了问题。是我见到的心理学的又一个非常直接明显的切入点。在现场晓润老师还演示了些能量按摩的内容。总之是,受益匪浅。
 
不过,由于沙龙费用随喜,又没人事先和我说,出门的时候一边和朋友聊天,忘了付账了。有收获,甚至至少是用了人家场地却不付账,这个和我本身BVR系统不符合的原因,让我有点耿耿于怀念念不忘。下回去的话补上吧。并且,对于金钱,作为能量的自然流动,大约我还可以更有些平常心吧。

路过

雷人
5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6 23:06 , Processed in 0.04026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