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米花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5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19 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2已有 726 次阅读2017-8-19 23:35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感悟

游戏职业 飞机驾驶员 出圈率32%
全程印象深刻同时对出圈帮助较大的只有三笔投资:机会卡交易,买4室公寓,卖4室公寓,游戏结束。期间,生孩子两次,失业一次,慈善一次。对飞机驾驶员的职业卡不是很熟悉,只知道支出较高,比医生稍低。而在场的医生陈晨遇到任何机会几乎都是不惜一切代价收购,自愧竞争力低,精算能力不够,现金流也不够,所以一直没有积极竞价,也对买机会卡没报期望。
游戏前期,总抽不到机会,而别人抽到的机会又总被买走,好像市场与我无关。而唯一一次可以赚钱的机会卡也只能转卖给别人,事后想一下很可惜。可能是对于游戏的进入状态不够快,选择了飞机驾驶员就要有积极买机会的觉悟。反思为何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却无法把握呢?因为前期没有积极的争取赚取资本利得的机会。场上一共2位医生,1位飞机驾驶员,1位律师,其余是经理,护士等。可以说整体出圈需要的资金池是很大的。游戏中的心态,总觉得还有机会,可以继续等待,想等到让自己比较舒适的市场形态再行动,还有就是量化能力不足,还需要训练自己的精算量化能力。
感悟:游戏中可以再灵活一些,多玩,学会适应尽可能多的市场形态,随机应变。希望心态可以更稳健些。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8:02 , Processed in 0.0817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