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outman奥特曼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7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11月16日现金流游戏心得

热度 3已有 697 次阅读2013-11-26 20:25 | 现金流, 游戏

到今天才写心得,太迟了,但是游戏的细节还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中。

首先感谢马亚蓉带领我来参加此次游戏。第二感谢银行家吴奇的指导。三是感谢主席的点评。四是感谢买我荒地的帅哥和卖给我房产的美女。

当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能多回答主席的三个问题,现在补充回答。

一、印象最深的交易,当然是买入荒地的交易。我的职业卡工资收入不好,一直没有抽到股票、房产的卡片,荒地是唯一的机会,从卡片上可以得出荒地的资源很好,基础设施不足。然而稀缺的自然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基础设施是可以建设的。这种机会潜力最大。终于我幸运的等到了机会,卖掉荒地,并且幸运的买到了公寓,获得了出圈的现金流。
由此想到海南的房产,海南的热带旅游资源是不可复制的,随着全国各地雾霾的加剧,更能凸显海南资源的稀缺性。养老度假型房产会前景光明。
黄金之所以作为货币之王,稀缺性就是特性之一。bitcoin之所以被称作gold 2.0,总量仅仅21M的稀缺性也是特性之一。

二,与现实的联系  现实生活中稀缺的是土地,房地产的上涨是因为土地价值的提升,城市土地价值取决于位置。一旦基础设施改善,土地价值就会快速提升。

三,以后的改进, 我觉得bitcoin值得关注,它的稀缺性、去中心化的设计,可能会是个金融革命。我建议是否可以开办一次bitcoin的研讨会。

另外我有个不成熟的建议,为了更好使现金流游戏模拟现实通货膨胀,银行家是否可以购买资产,投资,引起物价上涨?银行家的钱是无成本的,不过如何计算游戏过程中的通胀我还没有方案。当然如果使得游戏过于负责也不可取。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8:10 , Processed in 0.0345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