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倒转的陀螺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7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累并快乐着~

热度 12已有 851 次阅读2013-11-20 21:38 |个人分类:房产投资记录

马上要到年底了,工作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已经快让我喘不过气来。真心感觉到,忙完工作,自己能支配的时间越来越少鸟·····我一定要努力奋斗,早点跳出这个日夜工作的怪圈!!
当时同学在11月14日给我发邀请,让我参加房产小组的活动,前几天出差,今天终于完成了第一批看房计划。
以前从来也没租过房子,完全没有经验。但是凭着自己一张嘴乱编乱吹还是看到了一些其中的奥秘。
第一个中介给我带路看房,连他自己都找不到路了。带着我爬楼梯上上下下,很久没爬过楼的人真心觉得累啊。不过越看越觉得其实挺好玩儿的。今天除了老房子爬楼梯有点儿累以外,其他都还好,在此来总结一下自己在看房时的所见所感。
具体房子就不一一总结了,只是发现了一些问题,在这里记录并跟大家探讨一下。
1、一套房子,有的挂了很多个中介,每个中介都有钥匙,不知是他们串通好的,还是房东自己这样做的。今天看房时,两个中介手上都有同一个房子的钥匙。突然就觉得肯定还不止这两把,也许有6、7把叻。所以以后租下房子,一定要换锁!!这个很重要。
2、中介的话只能听一半,这是之前看大家总结的结论,也是自己今天听到的结论。太坑人了,一些经验不老道的中介有时会忘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而把自己最后绕进去。哈哈,突然觉得他们好搞笑,本想拆穿的,但嘴上还是忍下来了。
3、中介里面,也有的人比较好说话。今天的第二个中介,我就跟他多套了下近乎,然后很委婉的夸奖了他几句。他后来就直接跟我说你今天看的两套房子,我可以帮你跟房东讲价,让他少几百几百的租金(看的是电梯公寓)。哇~这是实实在在的钱啊~哈哈哈
3、从我家周围小区的整体来讲,我大致给了一个阶梯出来:
如果一套房子基础价为:1000元(需要爬楼梯的房子)
装修好一点:+100~200元
同样套二户型,如果面积稍微大一点:+100元
有洗衣机、冰箱、老电视、简单的破家具:+100元(家具和电器,新一些的话+200~300元)
安装有空调:+100元(空调多一两个+200)
楼层低一点:+100元
一般讲价可以降低100元,如果跟他提半年付,可以降低200元。
大致是这样一个阶梯,所以要从中挑出我们理想的房子,真是要练就一番火眼晶晶的本事才行!!!
写的比较凌乱,还要把今天的看房记录做个表格给当时君汇报去,暂且到这儿。继续多多看房!!!为自己打气,加油!


路过

雷人

握手
1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23:11 , Processed in 0.0791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