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宾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7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结婚一个月啦

热度 44已有 1432 次阅读2013-10-25 22:55 | 男朋友, 价值观, 共同点, 我的好友, 爱情

转眼我竟然结婚一个月啦,闪婚嘛,说实话是有点晕,甚至有一些亲戚都还没来得及通知,也不记得都告诉了谁没告诉谁。还有人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呢!呵呵。

大家对我终于肯嫁出去已经百般不解,居然还是如此草率?惊讶之余都要八卦对方的情况,当得知也是未婚,年龄合适,性格很好,了解我的好友仔细看了他的心灵创富平台,发现到我们很多共同点和价值观一致,不但对我彻底放心了!还羡慕我们呢!!末了都不忘记狠狠地加上一句话:“你终于、总算是把自己给嫁出去了”!汗....

收到许多许多的反馈,为我祝福、替我开心和感动之余,说我们的婚姻引发和冲击了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对他们有激励的作用,没有想到我们的婚姻这么有启发意义哈!

祝福一直不停,认识的,不认识的,平日联系的,不常联系的,都来祝福我们,虽然我们没有摆酒的大仪式,但我觉得我收到的爱和祝福好多好多!谢谢大家!

比如一个事业爱情家庭都很成功的老领导在QQ留言:

       “看过馬先生的文章、工作(主要是网站描述的内容,不算全面和深入),感觉是不错的,缘分如此,可喜可贺。

       谢谢你带来的好消息,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祝福你们!

       你昨天发来的喜讯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晚上看了心灵创富网站的一些内容,昨天电话里面的一些表述可能偏颇了,请你谅解。

       这几年忙于俗务,一直以来没有与你太多联系,但对你的关注未曾减少,看到你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精彩不断,是非常欣慰的。但38天的恋爱到婚姻,一下子还没转过弯来。可能是我OUT了。

       更重要的是,由你的喜讯到网站里面传递的一些信息,引发的思索,让我有了久违的反思,意识到很长时间没有正能量来推动自己,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前行的步伐和节奏了。”

呵呵。真心实意,关爱满满啊!

如果说闪婚时间实在太短,那这一个多月的相处让我可以确定地增进了了解,我不断被感动,常常会对闺蜜们感叹:真的是嫁对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并且真的是“眼光好”!哈哈。

当我们领完证国庆节就去到普洱时,由于他真的打算定居,买了足够多的冬粮,又出来讲课好几个月,结果生了好多飞娥和虫子,看着他每天耐心地花一两个小时去捡虫子、小心翼翼请出他们,生怕伤害了他们,我觉得这个人的爱心和耐心真的好足啊!

有一天他的电脑需要重装,全部资料都没了,他居然只是轻轻的一句:没了就没了吧!正好可以重新做一些新东西,要用的东西以后还会再来的。要知道这是一个天天抱着电脑当“大老婆”对待的人啊!我还特意很“小心眼”地去留意他是否是压抑住自己的烦恼,后来发现自己度君子之腹实属多余,真心佩服他的胸怀宽广,舍离和随缘修得好啊。:)

有一次我说我们朋友有个资助贫困地区小孩读书的计划正要进行,我们也参与一下,他说好啊。然后我才知道他一直在捐助10多个小孩的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学的费用,我的心马上就柔软了,真好!真是嫁对了呀!呵呵。

他对自己很严格要求,但从不勉强我也要同样的标准只是让我自己决定。

看我对理财感兴趣,就从老家给我带回很多理财的书。看我收拾屋子,就给我买《断舍离》、《扫除力》、《零杂物》。帮我买我要的《简单的艺术》,还买了很多关于健康饮食方面的书建议我看。有一天我说我怎么突然觉得你这是在用书来教育老婆啊?!他大笑地说:自愿的哈,老婆爱学习嘛,当然要支持!呵呵。

当我耍赖时,他也不会计较,只是用一惯的口吻说:随你罗!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无所谓,我都可以。这时候我就理直气壮地耍赖就可以了,呵呵。

当第一次轻轻地指出我的问题时,还会体贴地问我:我这样说会不会让你不舒服?我说不会啊,我希望这样真实的相处,有什么说什么,有时候自己看不到自己有情绪,需要你的点醒的。他一直说事情没有好坏对错。

在我家时,他会说一个女婿半个儿,父母养儿子几十年都是给丈母娘家养的,在自己家里父母舍不得让儿子干活,到了丈母娘家就得拼命干。感受到爸妈听了真心高兴,看他这么会哄老人家开心,我也觉得特别幸福。

同样是劝我爸妈开车坐车要系安全带、安全第一、让他们多吃水果、坚持喝酵素、吃提子连皮带籽吃等等,他说的就是比我说的有份量,爸妈就是爱听还照做,不但照做,当我没做到时还提醒我。呵呵。

短短的几天相处,就能让低调内敛的爸爸送行时笑容可掬地说:小马,女儿就交给你了啊!妈妈是比爸爸更早就口头同意的。

去参加姑父70大寿,他什么也没做,但就是所有的亲人朋友邻居都人见人夸,说我眼光好,说他很好,蛮好,最好!娘家人是百分百地对他满意和祝福我们的哈。

事后从他家姐姐那儿知道,原来他们家的人也一直夸我呢!说他一直不结婚,原来是在等一个最合适的我啊,都真心祝福我们。

婆家和娘家能量都非常流畅,开心。

朋友们见到他后,都催我快快嫁,骂我不该等,怕这么好的人我再也遇不上了,真要怀疑他们是哪边的?并且一开始参与他带的现金流游戏,都瞬间变成了他的粉丝,喊他老师呢!哈哈,我就顺势要求要享受到老师的老婆待遇啦。现在我的朋友圈里,他比我还受欢迎, 有一次朋友们预约说周末要到我家玩,一听说他不在家去桂林了,就不来了,要等他在家的时候改期再来。我假装生气说朋友一通,这种感觉对于女生来说,真的蛮享受的,我觉得也是快乐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哈。:)

有一天我突然恍惚,问他:从九月九号算起,还不到两个月,结婚还不到一个月,我怎么觉得在一起好久好久了,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好多事情。他顺着说:是啊!不但是做了好多事情,还都是大事呢!我兴致高涨地大声说:对啊!那我们要庆祝一下!他很配合地,比我更大声地喊了一句:好啊!你想要怎么庆祝呢?!

于是我们今天高高兴兴地去了熟悉的水果批发市场,买了一大堆最爱的榴莲和一大箱新鲜的红枣,吃得特别开心,写下这篇日记,觉得幸福感更强啦!

确定的是,他是我真正的良师益友,是我一百分的好伴侣。他为了迁就我,离开最爱的城市,用最实际的行动和最成熟的做法去保全我的真实,无需什么改变,共同点让我们很自然地生活在一起,唯一的改变是,我更加真实、更自由、更宁静和谐快乐和幸福!也更确信自己是无比幸运的!唯有感恩!再感恩!!

愿所有的人都享有真正的快乐!快乐!快乐!!


路过

雷人

握手
3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5:32 , Processed in 0.0430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