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peter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功五记-2014.01.08

热度 4已有 483 次阅读2014-1-9 09:37

2014.01.08
1.合理运用订票软件,订到回家的火车票,一票难求啊,不过能回家过年就是感觉很幸福呢。
2.随手记数据导出到excel中作家庭财务分析,进一步的理清了收入与支出,家庭资产情况,来年的财务重点等。
3.晚上耍游戏,并与某人一道总结得失,在游戏中我们总能学到东西,并且因为玩游戏是最放松的状态,往往反映出来的就是你的潜意识,即你内心中最真实的想法,玩游戏是一个相当好的读到自己潜意识的过程,而关键就在于总结。
4.克服自己的某种心理,适时转移关注点,在兴趣与家庭关系中做出选择,下楼帮某人买东西,从说到做就是楼上楼下的距离。
5.报名参加成都年会,不犹豫,不去想临时可能有事儿去不了。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大石头,去付诸实践,以结果为导向,关注点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
 
今日三只青蛙
1.选定漆,让人到时候送货。(已完成,需明天解决)
2.mo上传任务。(未完成)
3.一建2页思维导图。(完成)
 
明日三只青蛙
1.家庭财务报告写作完成。
2.Fidic条款英语讲解准备。
3.一建2页思维导图。
 
今日反思:
习惯靠自觉,提醒只是辅助,必须清楚的意识到习惯的养成能够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变化,养成习惯才会自然而容易。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5:19 , Processed in 0.0475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