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peter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8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功五记-2014.01.12-2014.01.13

热度 7已有 743 次阅读2014-1-13 22:55

2014.01.12
1.帮大家买了东西之后,报账收钱,克服自己的负疚感。以前觉得也没多少,要不就算了,但是现在会逐渐的要求账目该什么就是什么,吃亏也要吃在明处。
2.关注点改变,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被打扰要求买早餐,但是仍然还是乐意的去买早餐,因为吃早餐也是重要的事情,对身体有利。
3.收衣服晾衣服,帮某人做她不喜欢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是还算乐意做的,分担家务。
4.下午在阳台上读书《零极限》,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洒在书上,很美,惬意的周日读书时光。
5.来不及做读书笔记时,用相机拍摄下来,以后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摘抄和思考,并且还能做成pdf文件进行分享。
 
今日三只青蛙
 
1.总结与规划完成。(完成)
2.游戏总结完成并发布。(未完成)
3.油漆定购完成。(未完成)
 
明日三只青蛙
1.MO走程序。
2.增加的比较方案投资完成。
3.油漆订购与空调清洗。
 
今日反思:
要学会说四句话: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这也是幸福行动家常挂在嘴边的话。
 
2014.01.13
1.完成周末现金流游戏总结,还有很多点尚未写进总结中,已经在细细的体会和消化。
2.网上找的人来清洗空调,比较实在,价格也不算太贵,某些情况下听某人的话还是没错的。
3.看一集《罗辑思维》,法治国的要素:平等,自由,责任。
4.pdf转word,简单的方法也可以做到,不一定非要再去下软件,应该想到用好现在手中所有的资源,学着做减法,而非加法。
5.继续看书《零极限》,做读书笔记。
 
今日三只青蛙
 
1.MO走程序。(80%)
2.增加的比较方案投资完成。(完成)
3.油漆订购与空调清洗。(完成)
 
明日三只青蛙
1.成果归档。
2.精华日志阅读与浏览。
3.一建两页思维导图。
 
今日反思:
修炼自心,对自己的人生负百分之一百的责任,是有关自己的所有事情哦。

路过

雷人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4:04 , Processed in 0.0461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