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张伟00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长足迹】每周签到/第一周:20150511--20150517

热度 8已有 611 次阅读2015-5-17 13:02 |个人分类:成长足迹

    一、我为什么要自我签到?

1.实践以终为始,思考自己做事情的初衷和目标,这样才有动力坚持下去。
2.自己给自己创造条件。现阶段自己还达不到加入业胜主席(现在流行叫业胜妈)的师友夹持群要求,为了更快地符合要求,我需要加速自我成长。没有条件,就给自己创造条件。放在这里一是自我监督,二是论坛里每个小伙伴看到都可以监督我。
3.有感于论坛里各位伙伴的成长进步,认识到一群人在一起相互督促、相互鼓励、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对个人加速进步和成长意义重大。受马亚蓉前辈《勤实践、多总结--20150510第1期点评银行家小结》激发,决心每周签到,请大家监督和帮助我更快地进步和提高。
4.一个人既走不快又走不远。以终为始来说,走得快的终极目的也是到达自己要去的远方,如果无法坚持走下去,一时的走得快又有什么意义。从主席、王若、亚蓉、jojo、慕蓉等各位的日志来看,不可否认他们来到这里前也都很优秀,但在财务自由、自我成长方面一个共同的启发是他们加入论坛后的进步和成长是最快的,他们自己也时有这种感慨。
5.目标不仅仅是用来实现的,更重要的是给自己指明前进的方向。一开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想着万一实现不了呢,岂不是自打耳光?so what?起码我会比着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走的更远。行动打败恐惧小怪兽,万一实现了呢?没有加入主席的俯卧撑群之前,印象中我从来没做过20个俯卧撑一天。因为不爱运动,初中升高中引体向上这一项,满分10个,我只做了三个(汗)。现在为了完成每天的任务,自己都是早中晚不同的时间分组做。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每天30个--60个--180个。
6.勤实践,多总结,记录自己在心灵富足、财务自由之路上的成长足迹。自己在总结这方面做得很不好,更深次来说是没有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总结是培养这种能力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7.打破自己的舒适区,行动和改变才能收获最大化。羡慕各位前辈的成长,把这作为一份动力,找到自己的差距,付诸行动沿着小白到大神之路,前进!!

 二、规则


1.固定签到内容

内容聚焦财务自由相关,也可个人发挥加入其它内容(例如时间管理、个人成长、心灵成长等等)。边做边优化总结。

1.本周行动】

2.下周计划】

3.问题和收获】

备注:上周行动【本周是指:上周日到本周六】;下周计划【下周是指:本周日到下周六】

  因故临时有事,不具备电脑上传条件,可以在

2.例外处理

提前签到--因故临时有事,或因为加班等不具备签到、上传的条件,可以在本周六签到。

延后签到--因故临时有事,或因为加班等不具备签到、上传的条件,可以在下周一签到。


三、每周签到/第一周:20150511--20150517

【1.本周行动】
1.阅读论坛《金钱密码》培训总结【60%】
2.冯超《金融战略王》游戏【100%】
3.每日俯卧撑群签到20-24个】
4.第一遍读《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56/145】
5.第一遍读《这样读书就够了》【43%】
6.第一遍读《小狗钱钱》【71/209】
6.每周跑步两次【50%】

【2.下周计划】
1.参加马丁老师《金钱密码》培训
2.第一遍读《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100/145】
3.第一遍读《这样读书就够了》【100%】
4.完成《这样读书就够了》读书笔记提交
4.玩电脑版现金流游戏两次
5.每日俯卧撑群签到【25-31个/每天+1】
6.每周跑步两次
7.每天仰卧起坐20个

【3.待办事项】
1.梳理买房流程
2.梳理家庭资产
3.每周看房至少三套
4.时间管理
5.情绪管理

【4.问题和收获】
1.【财富工具箱/我有百万富翁的思维】1.我的财务水平是由自己创造的!2.我的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然后更多!3.我致力于成为富人。4.我要做一个大思想者!我选择帮助成千上万的人!by《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2.【我致力于成为富人】富人完全清楚他们想要财富。是的,完全清楚。他们对于这份渴望毫不动摇。没错,毫不动摇。他们全身心致力于创造财富。请注意,是全身心,是致力于。

3.【如何成为富人】成为富人需要专注勇气知识专门的技术1000%的努力“永不放弃”的态度,还有致富的思维

4.【吸引力法则】当你不充分地、完全地、真正地致力于创造财富,机会就不是你的。当你真的致力其中时,宇宙就会俯身支持你。

5.【方向正确的积累和沉淀】那些真正努力的人,也许并没有那么勤奋,也不用过得那么痛苦,因为他们并不期待短期努力即刻就有巨大回报。他们选择了一个正确的方向,以专注和热情持续地浇灌,以一种正确的、智慧的方式缓慢但平和的前进着,他们可以一边努力着一边享受着当下的生活。他们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为了自己内心真正的追求。而这些有价值的努力,也一点一滴真正到达了他们的内心,变成了他们真正的能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30 00:01 , Processed in 0.0387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