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牛奶爱因斯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五种爱的语言读书笔记-总结

热度 4已有 727 次阅读2015-7-15 23:27 |个人分类:读书笔记| 读书笔记, hold不住, 习惯性, 相信未来, 改变自己

1\

爱那些不可爱的

2\

从小就对吵架有心理阴影,所以决定长大以后永不吵架。不开心就压着,怕起冲突。

然后知道了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一直不把冲突摆上台面,真到压不住了吵架就收不住了。

所以开始学着沟通,把不开心的说出来,把想要的说出来


有时候知道自己老实hold不住,准备的惊喜最后都变成不惊喜,挑的礼物被人略过

一点一点开始做改变,惊喜准备A方案、B方案、C方案惊喜套惊喜

因为在爱情里笨,所以要多多准备,笨鸟先飞


有过一段很糟糕的日子,内心封闭,看得旁人实在忍无可忍,硬把我拉出来,指着鼻子说:你每天睡前都对自己说,你很优秀,你每天都会变得更好。

照着做,然后就真的一天一天变好了起来。

一开始勉勉强强地心存怀疑,然后习惯性地每天说,再接着内化成一种自信。

非常震撼,非常感激教我说这句话的人。

爱己爱人,言语的表达化为行动的力量,书中说赞美的语言的行动是有用的,潜移默化的力量是无限的。

一定要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很喜欢一首温暖的歌,歌词里有: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只要你记得我们曾爱过。

把爱的语言化入行动,行动就是有意义的,改变自己,然后改变你。

两个不同的人终能变为同一个“我们”。

未来的目标一致,期许一致,步调一致。

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可以品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每天开开心心睡懒觉,睡醒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更美好的呢。

3、

开始写日记,把每天开心的事情记录下来

每天写一封情书给爱的人

认真饯行爱的五种语言,记录对方喜欢的语言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16:29 , Processed in 0.0564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