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atubo201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1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上海-496期-20170812-游戏总结

热度 4已有 784 次阅读2017-8-18 22:30

  1. 中国为什么有前途
    1. 印度人奇怪中国人都知道什么时间做什么,因为印度人没有时间概念,中国人到点就上班。
    2. 凡是华人所在的地方,房子就要上涨,要买学区房,要让孩子读书、提升认知。
    3. 连太子党都想更进一步,说明中国从上到下都很勤奋努力。
  2. 老鼠圈的隐喻
    1. 父母的退休后收入,与大学毕业生的收入差不多。
    2. 游戏中抽多少卡片,基本上是有定数的。而现实中只要越勤奋机会就越多。
  3. 认知
    1. 真正重要的规则,一定是不想让你知道的,比如合同、制度中写的最小的那部分字。
    2. 问题就是你不知道很多规则。
    3. 制定规则的人特地就是不想让你知道。
  4. 思考与选择
    1. 因为思考太难了,短期内看不到回报,所以人们容易放弃思考。
    2. 一定要付出思考、努力、行动、艰辛、承担压力。
    3. 如果不要选择,就直接找大咖咨询,请专家让帮自己选择。付钱来买大咖对你的咨询。
    4. 人生的很多精彩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因为没在你的意识中,因为你没有那个层次的认知。
    5. 要想给别人一碗水,必须先准备一桶水。
  5. 走路/行动
    1. 把能做的事情做到极值,就会看到新的路。从来没有一招鲜的秘诀。所有的机会都是和现在有联系的。
    2. 比如在丛林穿越,先走300米找不到方向,很多人就放弃了,要再走300米、再走300米、再走300米.....最终会走出去,走出一条道路来。弯路是必须要走的。即使手电筒只能照10米也先把10米走掉,再往前走。路会原来越宽:水库->公众号->追欧神->分答->融融->N->2N->NN->随时N。
    3. 生活中不存在心灵创富这样的小圈子,一定要走出去,行动,才有可能发现不同的圈子,才有可能发现靠谱的圈子,才有肯能......将你原来认为不可能的颠覆掉...,才有可能让大多数人认为的不可能,成为可能。
    4. 成年人的世界中没有容易,如果感到轻松,别人在替你扛着压力。别人可能是你的下一代。
  6. 对运气的看法
    1. 做概率高的事情+提高做的次数。自然运气就提升了。
    2. 创业失败率90%。那说明10%一定会成功,只要创业超过10次基本上就会成功。
    3. 了解了之后,就会选择概率高的事情。
  7. 投资的层次
    1. 躲坑(比如分红型保险就是坑)
    2. 计算已有的机会
    3. 创造机会
  8. 财富
    1. 财富=融资总额*(投资收益率-融资成本)
    2. 银行贷款是双刃剑,2015年的股灾,融资融券,强制平仓。核心在于如何控制融资风险,按时还贷(收入、现金流、储备现金(现金)、现金储备(信用贷额度))。
    3. 要把杠杆用好,而不是越高越好。
    4. 估值,高明的投资人在买入的瞬间就知道是否会赚钱。/发行股票数量=>应该多少价格。
  9. 风险
    1. 为必需支出、意外支出、额外支出留足备付金,其他的钱就应该投资。
    2. 应对风险的三种方式:转嫁、接受、规避
  10. 买哪
    1. 钱多上海买。钱少重庆买,核心区域2w,中环1w。唯一不限购,全款可以买无数套。
       朱妈在点评时提出的深刻观点,分享给大家。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6:17 , Processed in 0.0399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