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丹波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1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什么要办信用卡

热度 2已有 853 次阅读2014-9-22 19:16

套现成本,市场价是1%,现在有封顶机,还有0元机,每个人的机会资源不一样不强求,但是1%的套现成本实在是高,没有无风险套利空间。
第一个方式
交给一个做贷款的弟兄,12%的年化变现成本,他放出去20多,给你5%的利润,比较稳,前提是你要相信你的弟兄,他也肯让利给你,相当于他融资成本17%,很高的成本了。但是别忘了你兄弟放出去也高的,关键看他的坏账管理,追账能力。存在较高的风险。
第二个方式
通过封顶机,把年化变现成本降到1%以内,你投货币市场基金,国债,合法企业债,靠谱P2P都行,回报还是很不错的。P2P12%的回报没难度,年化信用卡理财的利润就是5.5%,必须是5.5%,要把11除以2的。记住你利用的是免息期的资金,所以要准备好资金在每月的节点上还款,不还你就等着分期吧。当然你可以说我准备一笔就够了,然后滚动,你以为是滚床吗?封顶机有个弊端就是隔天到款,你如果卡很多的话,滚动下就死定了。所以稳妥点,一半的信用放出去拿利息,其他的准备还款。
第三个方式
0元机,想怎么玩,你自己说吧
不管怎样,只要是使用免息期的资金,套现成本又很低的,是很值得去尝试。信用就是资产,要用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7:47 , Processed in 0.0417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